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2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70:1~5
70 (大衛的記念詩,交與伶長。) 神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2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3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 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 神為大! 5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 神啊,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耽延!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70:4「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

3. 聆聽 4.寫下來
這節經文真是看到一個極大的曙光和盼望。只要我們帶著倚靠和仰望神全知全能的信心,必有出路,必有盼望!這就是我們信仰的真實信心,否則不是比不信的人更可憐嗎?要抬起頭稱謝祂的名,尊神的名為聖、為大,以祂的救恩為樂,活出一個反敗為勝,不再自怨自艾的人生(music note)。

御飯糰 : 尋求神必能尋見神,尋見神就必歡喜快樂,尊神為大以救主為樂!(moon heart eyes)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是我們在絕望中的盼望,是汪洋中的救生艇!主啊!有祢真好!孩子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好抱怨和不知足的,因為你所謂我預備的豐盛與豐富都是如此的美好即使是在困難中都處處有奇蹟有恩典,這就是我所信靠的主!孩子一生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與祢建立一條不斷線的親密關係,因為我知道這是一條通天之路,就讓我的心喜樂起來!!什麼路倚靠神都能走得下去啦!越艱難的路越有神蹟越有大喜樂,完全憑藉著屬天的真信心!
我奉主的名宣告:耶和華為我全家和汐止152的大神!我們的盼望和應許都在不斷的尋求中必能尋見且不落空!我宣告不僅在我們的教會中要尋見神大能,這樣的喜樂經歷必藉著我們的福音行動與愛靈魂的心,將這救恩傳至七星和所有我們所接觸的家庭與職場!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