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23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1~7
1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 神的福音。 2 這福音是 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3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 4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6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 7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 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 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 1:2,5「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5我們從祂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份,在萬國之中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

3. 聆聽 4.寫下來
『神的福音』表明福音是出於神,藉著神,並歸於神的。神的福音是因神的愛而發起,因神的旨意而安排,因神的大能而成全,使神的義得著彰顯,使感謝歸於神。福音不是神臨時的措施、突發奇想,乃是神在創世以前就有的計劃,並在舊約的時代,藉著眾先知所發的預言與默示將它透露給我們。凡是神所應許的,到了時候祂必成全。
傳福音的職責,主耶穌已經在馬太福音28章吩咐了我們,是神的授與和託付;即使我們不甘心去作,責任卻已經託付給我們了。
我們服事主,心中所思念的,不是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而是領受神聖別的呼召和使命,去成為神要我們成為的人。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福音的使者!
保羅的一生因著福音,從一個極力反對基督福音的人,如今竟成了傳揚福音的人。可見福音能改變人的價值觀、心思意念、生命、道路、方向。凡真正領略福音價值的,必會自動地與別人分享。而這就是神所給我們這榮耀呼召的恩典與恩惠,我們也要白白的給出去使人得著這一切福音的好處!!

御飯糰 : 神藉先知預言應許,領受恩惠執行職任,神國真道傳揚萬邦!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讚美祢,因為這福音是從天上而來的恩典,是從神來的一個永活盼望。唯有耶穌基督才能使我們得著的一條永生的道路。主啊!對我來說,這傳福音的信心和順服是不可分開的,我願意成為祢忠心的使女,我願意甘心順服並領受福音大能的信心,孩子才能真實去走、去傳、去愛!感謝天父,讓孩子不斷看見傳福音的價值與體會無比的喜樂,所以求主賜給152有這樣的屬靈看見,這個榮耀的呼召是讓我們不只是在本地更是在七星都要將神的福音廣傳,讓所有指著基督的預言和能力藉著我們的腳蹤一一印證、一一行出屬天的超自然神蹟見證我們所傳的道!
我奉主的名宣告: 神福音的大能改變152的價值觀、心思意念、生命、道路、方向。這福音帶著我們對主所領受的順服信心和我們所看見的價值,擦出福音大能的火花,使七星成為神榮耀君王青睞之地。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