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今天2020/8/2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8~17
8 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 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 9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 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 10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 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 11 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12 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14 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 因為 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 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3. 聆聽 4.寫下來
保羅的生命一被主改變之後,深知欠了福音的債,於是擺上自己的生命盡全力要將福音傳給所有的人。所以這並不是隨隨便便、奉行公事,而是迫切熱情的行動力。保羅確確實實看見了這福音的價值乃是神的大能,是使人得救的不二法門,因為他親身經歷了!我們不也經歷並得著這無價的恩典嗎?
反觀我們現在傳福音常常遮遮掩掩,害羞、害怕,甚至沒有熱情沒有負擔 。傳福音是有教無類,所有的人都是傳福音的對象;因為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為這緣故,無論是誰,我們都有責任給他們聽見福音;否則,就如欠債不還,心頭一直有虧欠的感覺,無法交卸。是我們急起直追的時候了!否則債越欠越多,上帝的追討也越來越多了~~

御飯糰 :不以福音為恥,乃以福音為榮!不願一人沉淪,乃願萬人得救!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赦免孩子 在傳福音的事上輕忽怠惰,沒有盡全力傳神的福音,讓許多人沒有得聽福音的機會。但是今天孩子 願意悔改要盡力的傳神國救人的福音。感謝祢讓我們開始全力要推動幸福小組,因為我們開始看見福音的價值就是得著耶穌基督的生命,我們既已經得著就要分享出去!主啊!我們要傳福音,就得臉皮厚;要臉皮厚,就必須有福音的靈。求主讓我們所營造的教會氛圍就是渴望擁有福音的靈,我們不但不以福音為恥,反而能感覺光榮。主啊!我們若不曾領會傳福音是一件最光采榮耀的事,便會下意識地有羞恥的感覺,怕人訕笑。求主幫助152領受大使命的呼召,勇往前進傳福音,以成為福音的使者為我們的榮耀!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全家和152必倚靠聖靈的大能得著傳福音的信心、勇氣、智慧、策略與能力,將福音傳遍七星,並在七星建立福音據點,醫治、轉化七星,使七星因152而得福!152也必在七星昌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於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