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2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18~20
18 原來, 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 1:20「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3. 聆聽 4.寫下來
我們人所藉以生存和生活的環境,在在蘊藏了神的法則和作為,凡是屬神的人,都該對我們所處的世界要欣賞、要洞察、要關注。因為這諸天世界乃是與我們生命息息相關的父神所創造的不是別人!
而上帝藉著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能力和性情的原則,充滿在整個宇宙間;我們若有基督的核心價值與啟示,就能越來越發現萬有實在都是為基督作見證,我們也能從萬有裏更多認識基督。

御飯糰 : 神之榮耀與全能,雖是眼不能看見,但藉萬象與萬有,顯神永能與神性!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人藉著觀察萬有並默想所看見的事物,從而能夠領悟到這些都是神手的工作品,和神本性的表顯。是的,主啊!我們人若能放棄成見、驕傲、自以為是,捫心自問,或是觀察萬物事理,實在無法不承認宇宙確有一位主宰,祂就是我們所信的神,我們當敬拜敬畏祢的全知與全能並統管萬有治理世界的權柄!祢就是全宇宙的敬拜中心!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主我神是創造宇宙萬有的主宰,更是賜我們生命氣息的耶和華上帝,誰能不敬畏祂!我全家和152都願降服在神的旨意帶領中為祂所用,成為祂手中的工作,榮耀的器皿!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