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1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68:20~35
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 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21 但 神要打破他仇敵的頭,就是那常犯罪之人的髮頂。 22 主說:我要使眾民從巴珊而歸,使他們從深海而回, 23 使你打碎仇敵,你的腳踹在血中,使你狗的舌頭從其中得分。 24  神啊,你是我的 神,我的王;人已經看見你行走,進入聖所。 25 歌唱的行在前,作樂的隨在後,都在擊鼓的童女中間。 26 從以色列源頭而來的,當在各會中稱頌主 神! 27 在那裡,有統管他們的小便雅憫,有猶大的首領和他們的群眾,有西布倫的首領,有拿弗他利的首領。 28 以色列的能力是 神所賜的; 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29 因你耶路撒冷的殿,列王必帶貢物獻給你。 30 求你叱喝蘆葦中的野獸和群公牛,並列邦中的牛犢。把銀塊踹在腳下; 神已經趕散好爭戰的列邦。 31 埃及的公侯要出來朝見 神;古實人要急忙舉手禱告。 32 世上的列國啊,你們要向 神歌唱;願你們歌頌主! 33 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他發出聲音,是極大的聲音。 34 你們要將能力歸給 神。他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他的能力是在穹蒼。 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 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68:20「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3. 聆聽 4.寫下來
大衛經歷太多次上帝的拯救,於是他作詩稱頌訴說讚美神如何的施行救恩,在他們危難的時刻使他們大獲全勝。耶和華神與他們同在:不但過去在歷史裡幫助他們,現在仍是不間斷地拯救他們,叫他們擊敗敵人脫離死亡,上帝也藉著約櫃住在他們當中。大衛認識全能神的榮耀,他認識他的神是全然偉大,永遠掌權在天地之間的上帝。並將祂的力量賜給與祂立約,祂所愛的百姓。
所以不用懼怕死亡,要怕神沒有與我們同在!

御飯糰 :施行救恩,脫離死亡,都在乎神。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是的,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耶和華我們的上帝。確實死亡會令人恐懼害怕,但是神啊!祢說,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人人都有一死,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靈魂的去處更是寶貴與重要。主啊!我感謝祢救拔孩子、 醫治孩子無數次,我知道我的靈魂在祢的手中,不管什麼時候祢要將孩子的生命收回,我都知道我都在祢的手中,我可以安穩。求主祢也施行拯救在我們所有正在面對疾病權勢的弟兄姊妹,求主釋放一個極大的平安與生命的信心、盼望在他們的意念之中,不要讓恐懼、害怕、疑惑、不平和憂愁打倒他們的信心,乃是更緊抓住神的手和祢信實可靠的話語,讓他們知道唯有神是他們隨時的力量和幫助,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唯有神能幫助他們一一的走過每一個死蔭幽谷到可安歇的水邊。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的全家和152必有神的同在不是暫時的,乃是直到永遠。無論遇到任何艱難我們都不退縮,唯神是我們靈魂的錨,祂必掌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