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1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詩68:1~19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68:5~6「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6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3. 聆聽 4.寫下來
神滿有恩惠慈愛,保護看顧鰥寡孤獨不自由之人的保障、保護和伸冤的神。在神的家中有神的愛和屬神之兒女們的互相幫助扶持,只要在神的拯救和家中必得著神的祝福。而那些悖逆神之人最終難逃神的判斷生命如同在乾旱之地般的枯乾。

御飯糰 : 神醫治孤兒心,必為寡婦伸冤。孤獨者有扶持,被囚者得自由,悖逆者心乾旱!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今天在祢的聖殿中孩子看見祢何等的憐憫與恩慈,許多疲乏孤獨失去盼望的弟兄姊妹或是還未認識祢的人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總是得著祢話語的安慰,在眾人禱告中祢垂聽,並動了許多奇妙的善工。多少的雲彩見證不斷訴說祢的榮耀和無比的慈愛。父啊!祢醫治了我們孤兒的心,使我們知道有祢愛著我們,使我們有盼望不再孤獨,甚至成為弱勢的寡婦,和得不著自由,心靈被囚禁之人的釋放者和伸張公平與公義的拯救者!
神啊!祢是好神,以恩雨澆灌我們乾渴的心靈,只要我們願意來就祢,祢就樂意幫助我們脫離一切的壓制,生命得著出路。神啊!我要以歡樂的嘴唇歌頌祢的美好直到永遠!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全家和152都要在神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宣告祂的看顧和保護,是在祂的信實和慈愛的恩典中所給我們的遮蓋和保障。在祂全能的蔭下我們不孤獨,孤兒的心必得醫治,因為我們都是神所鍾愛的寶貝兒女!是祂重價所贖回的百姓!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聖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