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2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21~32
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22 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 23 將不能朽壞之 神的榮耀變為偶像,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 24 所以, 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25 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26 因此, 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譯:陰毒);滿心是嫉妒、凶殺、爭競、詭詐、毒恨; 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 神的(或譯:被 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31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32 他們雖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 1:32「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3. 聆聽 4.寫下來
罪人須先悔改認罪並離棄罪行,才能得救。每一個人都要為其罪行,在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上付出代價。人若拒絕神,會使自己陷於罪中,而且會越陷越深。因為不義的人心中只有自己,自己乃是萬事萬物的中心,而將神和別人排擠一邊。
每一個人內心都擁有基本的道德本性和良知,也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犯了錯,只是在不在乎罷了。明知故犯,乃是世人的共通毛病;教育不但不能減少人犯罪的傾向,反而能增加犯罪的知識和技能。並有一個共犯結構大家一起犯罪,享受罪中之樂,無法無天的事情日益增多而且毫無羞恥與懼怕<心中的天良早已蕩然無存。

御飯糰 : 罪的代價乃是死,罪中之樂不可取,及早回頭得救恩!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我感謝你讓孩子明白,福音只救一切相信的人。信的人,要得到福音的能力,將我們從罪中救拔出來。而福音對於不信的人是無益的,因他的不信,這罪就已經定了。天父,讓孩子以敬畏祢為我智慧的開端,遠離惡事。也明白與清心渴慕神,禱告主的人連結,幫助我屬靈生命是得著益處,會在孩子的軟弱中成為我的提醒和幫助。主啊!讓孩子的身體和靈魂常常在主的話語和寶血中被潔淨,讓與我相處的人得著益處,感到從神而來的平安、喜樂和盼望。讓我們聯合行義而非行惡。
我奉主的名宣告:汐止152要成為一間聖潔屬神的新婦教會。是遵行神所賜的異象,使人身心靈得醫治、得恢復(有神兒子的形像),遠離罪惡的教會。不與世界同流合汙,常有神的聖潔能力充滿在我們的心中。將上帝的光和愛,良善與公義傳揚至七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於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