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讀經:
2020/8/2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2:11~16
11 因為 神不偏待人。 12 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13 (原來在 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14 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15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16 就在 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祕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 2:11~12「因為神不偏待人。12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3. 聆聽 4.寫下來
我們所信的既是不偏待人的神,我們在教會中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在神並沒有徇情之私,神的兒女也不應該徇情之私,凡事按著神的旨意行。
罪就是罪;重要的是有沒有犯罪的事實,而不是有沒有律法的條文。因為刻在人心裏的,不是律法本身,而是『律法的功用』――使人知道是非善惡的良心。但真正能救我們脫離罪與律法主義的唯有耶穌基督。

御飯糰 :神的公義不偏待,律法功用在良心,因信稱義得救贖!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一位信實公義的上帝,但祢也留給罪人新的機會和恢復的時間,充滿著祢的慈愛和良善。神啊!因著認識祢使我知道 祢設立律法的目的是為著對罪的審判。而我們屬上帝的兒女只要常常渴慕來到祢的光中,天天得著在祢話語和旨意中的光照和領受,我們就不至犯任意妄為的罪,甚至在真理聖靈的引導中可以分辨好歹、謊言和蒙蔽,即時回轉不受誘惑。求主聖靈吸引我們常常貼近祢的心,使我們得知義人的道路並越走越明亮。因為那一是條通往永生的路。
我奉主的名宣告:永生之路是為信主的悔轉之義人所預備,當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之際,唯有神的兒女明白神的慈愛是何等長闊高深,祂必扶持我們的軟弱、教導我們在真理的路上不受律法的挾制,反在真理中得著自由!讓我們在基督裡向著罪常常誇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