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5K生命讀經
2020/8/3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3:9~20
9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臘人都在罪惡之下。 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11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 神的; 12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13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14 滿口是咒罵苦毒。 15 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 16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 17 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 18 他們眼中不怕 神。 19 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 神審判之下。 20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 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3:10~12「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11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12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3. 聆聽 4.寫下來
人本性上的敗壞,沒有一個人能通得過神公義的標準。依人的眼光來看,人有好人、壞人之分;但依神的眼光來看,『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人只顧追求滿足無止境的慾望,卻不尋求神以滿足最深處心靈的虛空。墮落的人類憑己意是永不會尋求神的。但是出於聖靈的工作,人才會懂得尋求神,被神的真理光照而願降服或回轉如保羅一樣。

御飯糰 : 人性敗壞無法稱義,偏離正路走向滅亡。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每一個人都需要黑暗中的光!孩子也需要大馬色的光照,不要讓我活在自以為義的光景之中,因為我也不願認為自己沒有犯大錯卻小錯不斷。甚至找各樣的理由藉口塞住悔改的心,致使麻痺的心使真光真理在我「小錯累犯」中不再有破除蒙蔽與謊言的影響力,使我越走越失迷~~
主啊!感謝祢的聖靈直到如今仍沒有離開過孩子,仍願對孩子的心說話,使我在領受上能以正確的態度尋求祢的面。感謝主,仍然願意使用孩子的卑微直到如今,不任憑我變為無用的器皿。
我奉主的名宣告:越愛主的話,越行主的道,就越有能力行神眼中看為美、為正的事。我宣告在我們裡面的聖靈按著我們願意立志行事合神的心意,必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完成大使命得著七星為基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