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活動



秋慧師母5K生命讀經
2020/9/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3:21~26
21但如今, 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 22 就是 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24 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3:21~22「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22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3. 聆聽 4.寫下來
神的福音是我們人類命運的轉捩點,因神為我們開啟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人本想藉著守律法,以行為稱義,但如同苦行僧一樣再修五百世吧!怎樣都做不到! 但神卻『在律法以外』,就是在耶穌基督身上,顯出了祂的義,滿足了祂的要求。這是說出,很多傳統的規條都落到死沉的字句、呆板的儀式中時,神常越過這些,在這些『以外』,藉著那些新鮮活潑的道,有基督實際聖潔的肉身成為無瑕疵的贖罪祭,為我們這該死的人獻上在神的祭壇上,完全了上帝公義的法則。這就是因信稱義不可思議的恩典,為我們這些必死之人因著相信基督,打開的一條永生的道路。太寶貴了!

御飯糰 :神的義勝過行律法稱義,信基督救贖恩典無分別!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常為祢的愛和恩感謝父神,卻很少感謝父神的義,但實際上神的義也是十分寶貴的,若非祢的義在律法之外藉著寶貴的主耶穌顯明出來,我們就無法蒙神的恩、得神的愛和救贖了。主啊!祢的聖靈和話語如此的信實,必能幫助我們活出:信入基督、委身基督、跟隨順服基督的生活與生命。我們若捨棄不要,是我們這一生永遠無法估價的損失和悲哀~~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因著因信稱義不再被奴僕的軛所挾制!我們要倚靠聖靈入門,在上帝的真理與公義、恩典和慈愛中不斷接受更新與改變,不斷被醫治恢復成為神的光明之子。我宣告:我們倚靠聖靈的能力,必能勝過自我中心和律法主義,顯出神的義在我們的身上。無論在職場、家人朋友、在七星傳福音,都是神福音的使者!使神的義加給一切相信基督的人,領受因信稱義的恩典得著基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