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活動


2020/9/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4: 9~12
 9 如此看來,這福是單加給那受割禮的人嗎?不也是加給那未受割禮的人嗎?因我們所說,亞伯拉罕的信,就算為他的義, 10 是怎麼算的呢?是在他受割禮的時候呢?是在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呢?不是在受割禮的時候,乃是在未受割禮的時候。 11 並且他受了割禮的記號,作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因信稱義的印證,叫他作一切未受割禮而信之人的父,使他們也算為義; 12 又作受割禮之人的父,就是那些不但受割禮,並且按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未受割禮而信之蹤跡去行的人。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4:9「如此看來,這福是單加給那受割禮的人嗎?不也是加給那未受割禮的人嗎?因我們所說,亞伯拉罕的信,就算為他的義」

3. 聆聽 4.寫下來
凡是因信心相信神並悔改的人無論是猶太人或是外邦人都能得著稱義之福。
而亞伯拉罕未受割禮之前已經被神稱為義,不但是他個人因信稱義的印證,並且也是一切未受割禮因信稱義之人的印證。因此,亞伯拉罕也是外邦人信徒之父,也是我們操練信心所效法的對象!

御飯糰 : 因信稱義之福從神來,不受割禮與否的限制。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人蒙恩是因著屬靈的看見――信,人若靠行為是毫無價值,因為行為不能使我們得救或稱義;主啊!讓孩子不斷操練屬靈的信心,不要停滯乃要帶領弟兄姊妹繼續往前跟隨主!孩子渴慕祢,渴望不斷被更新並領受啟示,而餘剩的,就是現在屬靈看見的『印證』。哈利路亞!主必成就!
主啊!感謝祢讓孩子在靈裏領受了啟示,要孩子忍耐觀看祢的作為,倚靠神結出公義樹的果子來;求主幫助我要有信心信入基督,也要有生命行為的不斷改變才能與悔改的心相稱。
我奉主的名宣告:神已賜下救恩使我們因信稱義,因信得生。這是神給我們的應許和祝福,我們要珍惜擁有,並有聖靈在我們裡面成為印記,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