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活動


2020/9/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4: 13~16
13 因為 神應許亞伯拉罕和他後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因律法,乃是因信而得的義。 14 若是屬乎律法的人才得為後嗣,信就歸於虛空,應許也就廢棄了。 15 因為律法是惹動忿怒的(或譯:叫人受刑的);哪裡沒有律法,那裡就沒有過犯。 16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屬乎恩,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4:16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屬乎恩,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

3. 聆聽 4.寫下來
感謝主,成為上帝的兒女與得著上帝的產業與血緣無關,乃是與[信]有關。這是神給外邦人一個特大的恩典。
神給的應許既然不是基於遵行律法而是出於恩典,那我們能有確定把握得到這個應許嗎?答案是;只要我們真實悔改,相信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贖,我們必能得著這恩典和應許。接著就是我們倚靠神的話語和聖靈的能力進入得勝、成聖的旅程。

御飯糰 : 人得為神後嗣,本乎信屬乎恩。猶太人外邦人,因信同蒙應許。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能夠得著神的應許,並不是由於我有甚麼傲人的善行,而完全是因信而得的恩,保羅一再對我們強調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天父,人心比萬物都詭詐,也都充滿謊言和與神為敵的思想,而事實上,人永遠不能為神作甚麼,來獲取神的救恩;不是人為神作了甚麼,而是神為人成就了一切。感謝父神何等的愛,將祢所創造的世界,交給祢所揀選的人來管理,就是叫我們在地上成為一個忠心有見識的好管家來管理祢的產業,只是我們常常把它搞砸了!
求主赦免孩子在家庭、在教會沒有做好我的職責所在,讓我的愚昧與不成熟的生命,使惡者有機會抓住人的罪性與軟弱在家庭或教會進行破壞。主啊!讓孩子重新拾回信心與智慧,不再犯同樣的錯,掉入一樣的陷阱與蒙蔽當中,看重珍惜祢所賜的恩典,學習成為一個智慧的使女一步一步地在尋求等候中,讓神美好的潔淨工作在家庭與教會中進行。
我奉主的名宣告:這信心和恩典的真理,將開啟我們進入另一個新的福音門戶。我宣告過去那個舊的、硬的堅固營壘要被打破!黑暗、混亂、謊言的權勢要被光照拆穿,因為神的公義要掌權與顯明出來,仇敵的謊言權勢必不安顫抖。勇敢至死有忠心的教會必進入神的應許得著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