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靈修五把金鑰匙』課程資訊


屬於152的靈修法

提摩太後書3:16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或譯:凡 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們相信每日的讀經靈修是與神親密的第一步,在讀經中透過神的話成為我們每一天生命的泉源。然而仿間眾多靈修讀經法常使弟兄姊妹無從選擇,甚至造成教會會友有各自的讀經方法,沒有一致的進度,也就無法有一致的領受方向。

152的秋慧師母特別領受了『靈修五把金鑰匙』靈修法,同步於國際讀經會每日研經釋義的讀經進度,提供了教會從牧者到會眾;從香柏牧區、成人牧區、學青牧區,到兒主的孩童;從信主已久的弟兄姊妹到初信剛受洗的屬靈新生兒,都可一起使用的靈修法,而且這不僅是一個靈修法,帶起整個教會的讀經靈修的律動,我們看見弟兄姊妹對神話語的渴慕及更能進到水深之處領受神的話語;最重要的是,整個教會可以從牧者、領袖到所有弟兄姊妹,有一致性的領受,往神對教會的命定前進。

路加福音1:37
因為,出於 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靈修五把金鑰匙』152簡稱『5K』,已經進行近兩年,弟兄姊妹的生命每天都透過5K來支取從神而來的力量、智慧、平安。
邀請你加入9月的5K課程,飽嘗神話語的甘甜。


<上圖為152弟兄姐妹的5K>


上課日期:9/20、9/27(皆為週日),下午1-3點
課程費用:$400(含課程點心,另贈全新5K靈修本1本/精美御飯糰禮品)
報名窗口:琦雯姐妹
報名電話:02-2691-715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