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4: 17~25
 17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 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 21 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22 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 23 「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24 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 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人。 25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譯: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4: 20-21「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 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21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3. 聆聽 4.寫下來
在我們的經歷中,有時會有失去指望的時候,但不要忘記,基督就是我們絕望中的指望,因而能再艱難中更多經歷基督。
亞伯拉罕相信神的應許時,不是沒有經過掙扎,因為有一個信的心和一個不信的心在他裏面爭扎相鬥,但最終他沒有叫不信的心得勝,他沒有懷疑。不讓懷疑的念頭在心裏著床生根。反而讓神的話成為他信心的力量充滿在心裏。以撒的出生就成為神將不可能成為可能的應許成就,也大大彰顯了神的榮耀!

御飯糰 : 仰望神應許,心裡不疑惑。以信榮耀神,應許必成就!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亞伯拉罕的信心所以能蒙神算為義,乃是因為他毫無保留地信靠神的應許,這樣的信心,才是真實的信心。讓孩子 也將一切認為艱難、挑戰甚至會產生疑惑的心都交託給信實的天父上帝,讓我專心以神的榮耀為念,讓榮耀神的思想充滿在我的心裏頭。每逢試探時,我都要記得順服。每當孩子獻祭時,我都渴望得著新的而且深的啟示,求主聖靈使我的信心堅強,不再疑惑。是的主啊!我要說:神的兒女啊,要有信心支取神的應許。每當看每一樣困難,就想神多麼偉大,祂的能力比我們的困難大過千百倍。
我奉主的名宣告:相信神所說的話都必成就,一句都不落空。我要宣告:教會要得著的是不平眼見的信心,是順服神呼召,領受應許進入命定的教會。渴望在每一次不可能的任務中都得見神的榮耀經歷祂超自然的大能!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