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5:1~5
5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 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 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5:1~2「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2「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3. 聆聽 4.寫下來
原來我們因著罪,與神關係惡劣,既不能相和,也無法相安。『與神相和』就是『與神相安』,原來神與人因著罪而隔絕了,而處於互相敵對的狀態,但因著信耶穌基督我們就被帶入神人彼此相安的關係中。從此,不只人心靈有平安向著神能坦然無懼,並且神向著人也能悅納、施恩。
這樣的恩典會讓人忍不住的誇耀,慶祝。我們因信稱義是被帶進一個嶄新的地位中;在這地位上,不再心存畏懼,反而能盡情地享受神的恩典,對於未來應該是充滿盼望的。

御飯糰 : 因信稱義與神和好,藉主因信得著恩典,因信歡喜盼望榮耀!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主耶穌不僅給我們帶來平安,祂自己就是我們的平安,而這平安是因我們已經與上帝和好不再是仇敵的關係了。更是在與三一神的團契中,獲得的平安
主啊!任何名聲、財富和自我放縱的生活並不能帶來內心的寧靜?但如果我能將信心擺在祢的面前,將基督的平安放在我的心中,在聖靈裡的禱告充滿在我口中,我發現就會經歷到與祢同在的平安是何等真實的安穩。
感謝主!恩典叫我們脫離了悲哀無望,而成為又歡喜又有盼望的人,並常常在跟隨、事奉中不斷經歷神榮耀的最為令人興奮不已!主啊!我們若真看見這盼望是多麼的榮耀,就真的會忍不住地『誇耀』我的上帝真的很美好。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的上帝是我們在絕望中的盼望,是在憂傷中的安慰,在軟弱中的力量,在風浪中的平安。我們要歡歡喜喜的讚美誇耀我神的榮耀,從今時直到永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