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5:6~11
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7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9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 神的忿怒。 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得與 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11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 神為樂。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5: 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3. 聆聽 4.寫下來
基督受難,要拯救的,並不是義人;乃是罪人。基督受難,要搶救的,不是與上帝友好的人;乃是一般敵對上帝、不認識上帝的人。
若能明白上帝所付上救贖我們的代價是何等大,我們除了將自己奉獻給祂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一個蒙恩多年的基督徒而沒有生命的更新,將自己完全奉獻給神,那實在是一件令人驚奇的事! 因為,神讓耶穌的死除去了我們的罪行使我們得與神和好。讓耶穌的復活除去我們的罪性,讓我們得著耶穌的生命和內住的聖靈,幫助我們活出新生的樣式。所以我們若還活在舊的性情和老我的肉體中就真是虧欠神的愛與恩典了~~。聖經提到「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所以我們的心思意念,我們口中所說的,行為所做的,是否都榮耀神?榮耀神的教會?到底是神還是撒旦還是我們自己,在我們心中掌權?我們的【因信稱義】是否與我們悔改的心相稱呢?

御飯糰 : 基督為罪人死,顯明上帝之愛!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向祢獻上感謝與讚美的祭。因著祢的揀選向我顯明祢無比的大愛在我這個罪人的身上。我不是屬於自己的,不要讓孩子憑血氣任意妄為,因為,我所有的,我所是的,和我所盼望的一切都是祢的。天父祢已經向孩子顯明祢的愛,如今孩子也以餘生盡其所能地來順服、事奉回應祢的愛。雖然我知道我無法做得事事完全,但是我知道父神祢的慈愛和誠實行在祢面前,公平與公義是祢寶座的根基<審判也是從祢的家開始。祢要孩子學習以祢的法則和旨意建立祢的教會,不是用人的方式來建造,根基才會穩固不受惡者的挾制和破壞。求主幫助我,縱使在建造的時候有許多的不被接受和誤解、批評、論斷和謊言的散播這都是小事,只要完成神的呼召,走完這真道的路程便是。
我奉主的名宣告:神的愛和聖靈的能力是我們完成使命,突破艱難,面對挑戰、壓力繼續前行的動力與後盾。我宣告被神煉淨後的教會必產生純潔、美好、健康的關係與正確的價值體系,並有堅強與忍耐的品格與性格的生命果子結出來,成為榮耀神的器皿 榮神益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