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活動



今天2020/9/1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6:15~23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 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致成義。 17 感謝 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18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20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甚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羅 6:19「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3. 聆聽 4.寫下來
主擺在我們面前的,只有兩種光景,不是獻給神,就是獻給罪;甚麼時候我們一不活在神的面前,就是讓給了罪,作了罪的器具。
如果我們明白神的愛與公義,專一將自己並肢體奉獻給祂,上帝必定接納我們這樣的奉獻,將祂自己充滿了我們,使我們在凡事上能以遵行祂的旨意。這樣作的結果,就是:『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我們是從順服基督的真理入門,今後也當以基督的真理為我們行路的引導,邁向成熟與聖潔。

御飯糰 : 我得救贖獻主做奴僕,洗淨不潔分別以成聖。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凡真認識恩典,活在恩典之下的,就不至於放縱肉體,任意犯罪。主啊!求祢讓孩子有能力活出義的生活引領進入『成聖』。這成聖的過程常是充滿誘惑和挑戰,常常在光與暗、黑與白、是與非之中來回抉擇。有時也會因著私慾和體貼肉體做錯抉擇,但是聖靈的光照下來,我們如同燈泡亮了,要即時回轉免得將自己獻給罪,成為罪的奴僕。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軟弱有主的幫助成為剛強。真知道神的愛何等深切,我們就遠離罪不做罪的奴僕,乃是成為義的奴僕單單事奉聖潔的主,朝向成義、成聖的道路前進!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