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活動



今天2020/9/1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7:1~6
7 弟兄們,我現在對明白律法的人說,你們豈不曉得律法管人是在活著的時候嗎? 2 就如女人有了丈夫,丈夫還活著,就被律法約束;丈夫若死了,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 3 所以丈夫活著,她若歸於別人,便叫淫婦;丈夫若死了,她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雖然歸於別人,也不是淫婦。 4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 神。 5 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慾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 6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心靈:或譯聖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羅 7:6「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心靈:或譯聖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3. 聆聽 4.寫下來
我們不只要有消極的脫離,還得要有積極的歸於,不然也是虛空的虛空。必須一面是出,一面是入;一面是斷絕關係,一面是結合關係;一面是向律法脫離了,一面是與基督結合起來,歸於基督。所以理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那個已死的舊『我』,乃是一個新造的人。而我們這個活著的新人,已經許配給一個新丈夫,就是基督。
從律法中釋放出來是有一種積極的意義,就是『叫我們有服事主』的態度,並且是以『心靈的新樣』,不是憑著字句或儀文,而是一個為主而活和被聖靈掌管的生命形態,來服事主了!

御飯糰 :既在律法上死,就在基督裡活!脫離律法儀文,活出聖靈新樣!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將我從過去宗教的功德論,行為論、迴向論、輪迴說之中釋放我得自由。也感謝祢讓孩子不受猶太律法主義的捆綁,能夠單純的接受福音少受許多的苦,這都是祢所賜的憐憫與恩典。求主幫助我在信仰的路上,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單單認定祢,專一的事奉祢沒有二心。按著聖靈的引領使我的心意常常得以更新而變化,跟上上帝的思維和腳步,單單愛祢所愛的教會,帶領弟兄姊妹不斷在更新、飛越的喜樂中服事祢,以為甘甜!
我奉主的名宣告:152是在神的恩典與大能之下所產生的教會,主必帶領我們飛越每個大小風暴將我們更緊密的凝聚在一起。一間基甸勇士的教會。不在乎人多人寡乃在乎致死忠心跟隨的心志,唯有主能認出誰是愛祢跟隨祢的人,主必大有賞賜!主的同在使我們心歡喜靈快樂肉身也安然居住!5780的震動與潔淨必要為5781帶出更大神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