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20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0:1~13
10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 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2 我可以證明,他們向 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 3 因為不知道 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 神的義了。 4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 5 摩西寫著說:「人若行那出於律法的義,就必因此活著。」 6 惟有出於信心的義如此說:「你不要心裡說:誰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領下基督來;) 7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 8 他到底怎麼說呢?他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 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1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12 猶太人和希臘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羅10:12~13「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祂也厚待一切求告祂的人。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3. 聆聽 4.寫下來
得救包括內在的相信和外在的承認。心裡相信建立起與神的關係,口裡公開承認自己是相信耶穌基督的,就能把人帶到救恩裡。心裡相信”和“口裡承認”可以說是信仰的基礎。
每個相信的人在享受主恩典的事上並沒有分別,都是藉著求告祂。

御飯糰 :信主之人同有一位主,不分猶太人或外邦人。求告主之人神必厚待,呼求主名必蒙拯救!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因為我們屬靈生命的源泉都在於“同一位上帝、同一位主、同一位聖靈”,藉著基督的祝福公平而豐盛地臨到我們。無論是猶太人或非猶太人,只要承認是屬基督的,一樣可以藉著這樣的恩典得救。主啊!讓孩子在凡事上繼續學習求告祢、尋求祢、仰望祢、相信祢、順服祢! 不要容讓我的軟弱、藉口和悖逆使我失去這條救恩的路!
我奉主的名宣告: 上帝藉著基督的祝福公平而豐盛地臨到我們,汐止152也要在上帝教導的公平與誠實,慈愛與良善的實踐中體現神的公義與慈愛, 汐止152在5781要以正確的聲音、思維、行動與神對齊!並在求告中領受神隨時的幫助與得勝的能力!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