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2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0:14~21
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18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19 我再說,以色列人不知道嗎?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成子民的惹動你們的憤恨;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的怒氣。 20 又有以賽亞放膽說: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訪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 21 至於以色列人,他說:「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頂嘴的百姓。」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羅10:17「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3. 聆聽 4.寫下來
上帝造我們耳朵是為要我們能聽可聽可信的話,而不是雜七雜八沒有營養的話,不會長智慧的話。但是魔鬼也透過我們的耳朵進行祂作惡的計畫,使我們因為聽了不該聽的話而受虧損,影響我們的心靈和生命。如果一個人沒有聽見神的話,他並沒有所謂信的由來。沒有神的話,你的信就沒有憑據,不過是心理的作用而已。所以耳朵有福能見神的話,而信入神的話,進而生命被更新改變的人何等有福呢!

御飯糰 : 有耳可聽就應當聽,聽見神的話信從主的道!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讓人聽見福音,不管他聽不聽,還是要傳。為要讓人有得救的機會!求主幫助孩子 每當傳神的道時,都呼求祢讓聽的人,不是單靠耳朵聽,必須在聆聽時有一顆敞開的心靈和思想,願意領受神的真理。讓真裡進到他的內心深處產生作用。
主啊!許多信徒聽道,是想聽好聽的話;但惟獨愛神的人聽道,是聽基督的話。求主幫助我們渴望神更多向我們說話,啟示祂的兒子,好叫我們能更多傳揚祂、見證祂,叫更多的人相信祂、認識祂。
我奉主的名宣告: 152是一間奉差遣傳道的教會。傳道就是傳福音,傳神的話語,為主作見證。聽道,傳道,行道三者,就是建立信心的方法。152聽道要爭取時間愛惜光陰不怠惰,要快快的聽,不可遲延,免得錯過神的機會。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