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2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2:1~21
12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10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13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 14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16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譯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譯: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羅12: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3. 聆聽 4.寫下來
獻上身體是因為神的慈悲。因為神一切的恩待與愛的緣故,所以,身體應當獻上…是叫那些因救恩而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是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只有看見對基督豐滿救恩的價值,才能生發甘心全然奉獻的決心;而奉獻的真實目的,也正是讓神把這救恩,完滿的實施在我們身上,使我們都能模成神兒子那榮耀的模樣,因為我們一獻上身體,就再沒有自己的主權,只有一件事,就是為神的目的,神的計劃,神的旨意而活,如同亞伯拉罕獻以撒。神說以如此對上帝的敬拜,以生命事奉上帝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祂已經毫無保留把最珍貴的給了我們!
我很認真想像一下活祭是怎麼一回事?

御飯糰 : 保羅以神的慈悲勸戒,離開罪的道路以成聖,成為聖潔活祭獻給神,如此敬拜事奉主配得!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再一次的提醒,祢告訴孩子事奉,並不是在於外在的熱心或殷勤,乃在乎我們毫無保留成為聖潔的活祭的成分有多少?主啊!當我們信主重生的時候,我們的心思有第一次的改變,並且是一個很大的改變,這個改變叫作悔改。悔改承認我是罪人,決志將生命獻給祢,祢將成為我生命中唯一的主!願將祢擺在首位!愛慕祢、親近祢、遵行祢所喜悅的旨意而獻上自己!讓自己在聖靈的引導中不斷調整生命的態度和打破堅固的營壘,成為一個聖潔的器皿與罪隔絕獻給祢,雖然充滿拉扯與挑戰,但卻是與我們的永生生命息息相關,是與我們有益的事(分別為聖)!那更是一個做神兒女的榮耀盼望!
主啊!祢一而再 再而三不斷重複的提醒我們要遠離罪,不要接受試探,要讓神的真理揭開我們的蒙蔽與謊言的結構。不要對主的話語輕忽不耐煩,因為祢愛我們,祢的話語對認真的人帶著能力!孩子成為牧者後深深感受父神的憂傷與擔心,因為祢的真理已經被稀釋,祢的感動已經被謊言取代,祢的兒女一個一個的被世界擄去,被驕傲與自我中心蒙蔽了神的聖靈在我們心中的工作。主啊祢說的不錯,唯有真實悔改才能將我們從罪的深淵中救拔出來,重新成為聖潔的活祭獻給祢!
我奉主的名宣告:152所有超過一百五十位的弟兄姊妹在接受門徒的裝備訓練的過程,必有極大的收穫,生命與屬靈價值觀要被神的愛與真理所更新轉化,汐止152在真理的造就中與天對齊與上帝連線,進入5781上帝的時間軸,得著屬靈的豐收與靈魂的果子 獻給神!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