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29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6:1~16
16 我對你們舉薦我們的姊妹非比;她是堅革哩教會中的女執事。 2 請你們為主接待她,合乎聖徒的體統。她在何事上要你們幫助,你們就幫助她;因她素來幫助許多人,也幫助了我。 3 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 4 也為我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們。 5 又問在他們家中的教會安。問我所親愛的以拜尼土安;他在亞細亞是歸基督初結的果子。 6 又問馬利亞安;她為你們多受勞苦。 7 又問我親屬與我一同坐監的安多尼古和猶尼亞安;他們在使徒中是有名望的,也是比我先在基督裡。 8 又問我在主裡面所親愛的暗伯利安。 9 又問在基督裡與我們同工的耳巴奴,並我所親愛的士大古安。 10 又問在基督裡經過試驗的亞比利安。問亞利多布家裡的人安。 11 又問我親屬希羅天安。問拿其數家在主裡的人安。 12 又問為主勞苦的土非拿氏和土富撒氏安。問可親愛為主多受勞苦的彼息氏安。 13 又問在主蒙揀選的魯孚和他母親安;他的母親就是我的母親。 14 又問亞遜其土、弗勒干、黑米、八羅巴、黑馬,並與他們在一處的弟兄們安。 15 又問非羅羅古和猶利亞,尼利亞和他姊妹,同阿林巴並與他們在一處的眾聖徒安。 16 你們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基督的眾教會都問你們安。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來 12:1「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3. 聆聽 4.寫下來
神揀選我們成為基督不只要改變我們的生命,也要我們能夠傳福音給未信者使他們也得著這福音的好處。在我們的前頭已經有許多忠於呼召的見證人,他們為主的擺上不計代價,甚至願意與保羅一起彼此配搭服事 向著標竿直跑。
相信在這過程都會有試煉、難過、憂愁、鬱悶、受壓、灰心等這些都是會阻礙奔跑的重擔。還有『罪』罪就是犯規,不但會攔阻我們向前奔跑,甚至使我們失去奔跑的資格。
所以重擔必須『放下』,罪必須『脫去』,在尚未見主面之前,我們仍得『存心忍耐』,跑完全程。

御飯糰 : 見證人如雲彩圍繞,放下重擔脫去罪累,存心忍耐直奔標竿。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使徒保羅這樣廣泛的問安,正是他裏面基督福音豐滿祝福的流露,他在多方面供應了多人的需要。他雖然到處奔波,但他裏面卻滿了安息。這也是孩子 需要多加學習的功課。是的主啊!我們若被如雲的見證人包圍著,平安祝福隨之而到;相反,若被罪惡遮蓋包圍,則咒詛也雖之而來。父啊,我們所要奔跑的路程並不是模糊不清的,乃是『擺在前頭的』──它有一定的方向,一定的軌道,一定的目標。求主幫助我們放下重擔,脫去罪的纏累,若能一心專注必能跑完全程!

我奉主的名宣告: 我們都在基督裏成為一體;我們的相交乃超越所有種族、文化、階級和性別的藩
籬。我們的一生都要充滿雲彩般的見證激勵人榮耀主!繼續向著標竿直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