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9/30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羅16:17~27
 17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18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只服事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 19 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所以我為你們歡喜;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拙。 20 賜平安的 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21 與我同工的提摩太,和我的親屬路求、耶孫、所西巴德,問你們安。 22 我這代筆寫信的德提,在主裡面問你們安。 23 那接待我、也接待全教會的該猶問你們安。 24 城內管銀庫的以拉都和兄弟括土問你們安。 25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 26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 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27 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 神,直到永遠。阿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羅 16:25「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

3. 聆聽 4.寫下來
福音不只是帶領人信主,而是在神千古不能改變的話語中,藉著神的啟示(即時性的話語中)堅固教會和信徒的信仰根基。不要為己混亂神的道與教會。是要人都能信服真理改變錯誤的詮釋系統,就能不成為罪的器具和奴僕使人跌倒。要倚靠基督勝過撒旦魔鬼的引誘,不讓惡者有空間在教會中任意運行。除非我們學習真理,活出真理,對付自己的老我與蒙蔽,以真實悔改的心對付肉體便能得勝,否則我們的生命永無寧日,教會的紛爭也無法斷絕。每一個心思戰場都在測試我們信仰的態度,要感謝著領受必有收穫!

御飯糰 : 耶穌基督的福音,永古隱藏的奧秘,堅固教會的信心!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愛教會保護教會的心,不斷在研經釋義的進度中一再的顯明祢工作的法則與軌跡,讓孩子無法不敬畏祢的全知與全能!父啊!懇求聖靈幫助我們不要讓惡者操控我們的弟兄姊妹的心靈,求主幫助我們誠實面對自己在神面前個性’脾氣’思維有許多需要被對付修剪的層面,要學習在善事上聰明,在惡事上愚拙。讓我們有一個受教者的舌頭先降伏在神的真理光照中,渴慕受裝備,使我們屬靈的肌肉強壯,心思健康,讓我們從信徒成為祢所愛的門徒,一起完成託付。求主加添回轉的心志、信心和力量在152!

我奉主的名宣告:神的話語都是是的,唯有行在光中必得見光! 152要謙卑領受福音的大能使教會信
心得以堅固,弟兄姊妹生命得著改變,基督的磐石在152立定根基,讓基督的福音正確被傳開在七星!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