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0/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未記1章1~9節
1 耶和華從會幕中呼叫摩西,對他說: 2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要從牛群羊群中獻牲畜為供物。 3 「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就要在會幕門口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燔祭便蒙悅納,為他贖罪。 5 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宰公牛;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奉上血,把血灑在會幕門口、壇的周圍。 6 那人要剝去燔祭牲的皮,把燔祭牲切成塊子。 7 祭司亞倫的子孫要把火放在壇上,把柴擺在火上。 8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肉塊和頭並脂油擺在壇上火的柴上。 9 但燔祭的臟腑與腿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一切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來 9:14「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祂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是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3. 聆聽 4.寫下來
☝️自從亞當犯罪以後,人不能直接就近神,只能就近祭壇,並藉著祭牲的血除罪。
☝️牛羊牲畜乃代表為我們的罪受死,預表基督是順服的代罪羔羊,是聖潔無瑕疵的祭物為我們獻上贖罪祭。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我們得贖,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甚麼時候我們不再逃避認自己的罪,甚麼時候耶穌的血就洗淨我們一切的罪。就能帶著喜樂的心來事奉神。
☝️『死行』是表示罪的行為帶來靈性的死,『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所以需要真實的悔改,並接受耶穌的寶血使我們靈裡復甦與神連結。

御飯糰 : 耶穌藉聖靈能力,無暇無疵獻給神。 寶血洗淨我的罪,除去死行事奉神。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唯有耶穌基督聖潔的羔羊,才能滿足神對罪公義的要求。感謝主耶穌,聖潔’無瑕疵羔羊的血為我們信主之人除去良心的不安和控告,才能坦然無懼進到神面前,無論敬拜或禱告才能蒙神悅納。這是神所為我們這些犯罪之人所賜予的一個極大的恩典,否則死的人豈不是我們嗎?主啊!讓我倚靠祢跳出各樣的網羅,立祢的義 在我這必死的人身上,將自己成為活祭全然獻給祢。主啊!祢的血不是改變我的外表的敬虔,乃是能給我帶來一種內在生命更新的動力和信心。並相信祢的愛和話語可以使我將心歸回,力量復原。

我奉主的名宣告: 基督寶血的洗淨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給我們帶來新的身份和地位能來事奉上帝,能夠被神悅納。因著領受基督的生命,使我們藉以從原來無力管制的行為上得著力量斷開綑綁。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