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0/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1:10~17
 10 「人的供物若以綿羊或山羊為燔祭,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羊。 11 要把羊宰於壇的北邊,在耶和華面前;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羊血灑在壇的周圍。 12 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連頭和脂油,祭司就要擺在壇上火的柴上; 13 但臟腑與腿要用水洗,祭司就要全然奉獻,燒在壇上。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14 「人奉給耶和華的供物,若以鳥為燔祭,就要獻斑鳩或是雛鴿為供物。 15 祭司要把鳥拿到壇前,揪下頭來,把鳥燒在壇上;鳥的血要流在壇的旁邊; 16 又要把鳥的嗉子和髒物(髒物:或譯翎毛)除掉,丟在壇的東邊倒灰的地方。 17 要拿著鳥的兩個翅膀,把鳥撕開,只是不可撕斷;祭司要在壇上、在火的柴上焚燒。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詩 51:9「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3. 聆聽 4.寫下來
燔祭之所以要如此多的手續是為要潔淨,除去祭牲所背負「人的罪」,洗淨除去一切的污穢,聖潔的將祭物獻給神,因為上帝是聖潔的,人非聖潔不能見上帝的面,所獻的祭物若是不潔、不完全便不能除罪,更得罪神不討上帝喜悅。
現今,我們的潔淨是藉著完全的悔改,以誠實不諉過的心,求主赦免,以祂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和罪孽,再次以聖潔為裝飾將自己成為馨香的活祭獻與上帝。
人一旦犯罪最聰明的作法就是不要想方設法再為自己脫罪,因為如此會再罪加一等,上帝是輕慢不得也鑒察人心的上帝,千萬不要為了贏了面子 卻失了裡子,結果還是雙輸 。

御飯糰 : 真實悔改,求主不看我罪。寶血潔淨,塗抹我的罪孽。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我感謝祢因為祢愛孩子 愛教會,所以祢將許多隱藏的事一一的顯明,為要使教會得潔淨、得恢復、得醫治、得興旺。孩子 好感謝祢的慈愛和公義,使教會不要再蒙受虧損,成為聖潔的新婦獻給祢討祢的喜悅。主啊!我願接受祢再我生命中的一切破碎,我知道主所愛的必管教,是為我生命得以成為聖潔的必經之路,我不會推卻~~求主也潔淨我一切的心思意念,不要沾染不潔,每天儆醒禱告,尋求治理教會、領受啟示、異象的智慧,不與罪妥協,讓仇敵的工作完全從教會中離開。不能再挾制我們的弟兄姊妹!釋放聖潔的膏抹在教會之中,求真理的聖靈繼續運行在教會,使我們得自由得釋放。
我奉主的名宣告: 152不與罪妥協,要真實潔淨自己,潔淨教會讓主耶穌基督得著榮耀。152要在七
星因著聖潔馨香的生命帶出吸引人的氣息歸向上帝的真道!152定意要榮耀主的名!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