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0/3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2:1~16
2 「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要用細麵澆上油,加上乳香, 2 帶到亞倫子孫作祭司的那裡;祭司就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並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然後要把所取的這些作為紀念,燒在壇上,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3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 4 「若用爐中烤的物為素祭,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餅,或是抹油的無酵薄餅。 5 若用鐵鏊上做的物為素祭,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 6 分成塊子,澆上油;這是素祭。 7 若用煎盤做的物為素祭,就要用油與細麵做成。 8 要把這些東西做的素祭帶到耶和華面前,並奉給祭司,帶到壇前。 9 祭司要從素祭中取出作為紀念的,燒在壇上,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10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 11 「凡獻給耶和華的素祭都不可有酵;因為你們不可燒一點酵、一點蜜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 12 這些物要獻給耶和華作為初熟的供物,只是不可在壇上獻為馨香的祭。 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 神立約的鹽。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 14 若向耶和華獻初熟之物為素祭,要獻上烘了的禾穗子,就是軋了的新穗子,當作初熟之物的素祭。 15 並要抹上油,加上乳香;這是素祭。 16 祭司要把其中作為紀念的,就是一些軋了的禾穗子和一些油,並所有的乳香,都焚燒,是向耶和華獻的火祭。」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箴 3:9「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3. 聆聽 4.寫下來
素祭所獻的都是生活的農作物的主食品,本著自願樂意的原則獻給厚賜百物的神,得到祂的喜悅;出發點與獻燔祭一樣。素祭是唯一沒有血的祭,但是不能獨自獻上,一般與燔祭和平安祭(7:11-13)一同獻上。意味著獻祭之人純粹的奉獻和順服,就像穀物粉碎成細麵獻在神面前,尊榮神的偉大與全能!

御飯糰 : 財物、土產甘心獻給神,敬拜感謝尊榮耶和華!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的事奉應該時常借著聖靈工作把自己被調整、修剪、糾正過的生命作為禮物或貢物獻給神。父啊,我們一切所得都是從上帝施予的恩典而獲得的。所以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十一奉獻更是我們本分所當作的。主啊,我們既是從祢而出,理當也歸回於祢。如此的奉獻乃是理所當然的。只要按著祢的旨意獻的甘心樂意 必蒙祢悅納,也是尊榮上帝了! 也讓我們成為金錢、物質與時間的好管家,知道如何去管理,並將最好的奉獻給祢!

我奉主的名宣告:152是一間越來越懂得感恩、敬拜、奉獻的教會,我們絕不從神的殿中竊取神的物,
該歸給上帝的就歸給上帝。不給惡者在奉獻上讓主得不著尊榮。祢已經賜給我們夠用的恩典並一無
所缺。信靠主之人必得豐盛恩典這乃是祢的應許!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