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0/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4:22~35
22 「官長若行了耶和華─他 神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誤犯了罪, 23 所犯的罪自己知道了,就要牽一隻沒有殘疾的公山羊為供物, 24 按手在羊的頭上,宰於耶和華面前、宰燔祭牲的地方;這是贖罪祭。 25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血倒在燔祭壇的腳那裡。 26 所有的脂油,祭司都要燒在壇上,正如平安祭的脂油一樣。至於他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27 「民中若有人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誤犯了罪, 28 所犯的罪自己知道了,就要為所犯的罪牽一隻沒有殘疾的母山羊為供物, 29 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那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 30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羊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所有的血都要倒在壇的腳那裡, 31 又要把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樣。祭司要在壇上焚燒,在耶和華面前作為馨香的祭,為他贖罪,他必蒙赦免。 32 「人若牽一隻綿羊羔為贖罪祭的供物,必要牽一隻沒有殘疾的母羊, 33 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那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作贖罪祭。 34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所有的血都要倒在壇的腳那裡, 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羊羔的脂油一樣。祭司要按獻給耶和華火祭的條例,燒在壇上。至於所犯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他必蒙赦免。」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弗2: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3. 聆聽 4.寫下來
當聖靈光照我們的罪時,我們就要勇敢的以信心來面對神和面對人,坦承自己所犯的罪,不給撒但魔鬼留地步,並且倚靠聖靈勝過我們心中的害怕和軟弱,神是信實的必要赦免我們所認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這樣的恩典也是出於上帝,要明白獻祭的真義是叫人人活不是叫人死。這當中在警戒我們不要任由罪行擴張,以致無法收拾。要讓聖潔祭司的生命活出來榮耀神!

御飯糰 : 得救本乎恩,也因著信!不出於自己,乃神所賜!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孩子也曾經因為犯罪而充滿羞愧與害怕。但是因著聖靈的光照讓孩子有信心和勇氣可以去面對自己的惡行,感謝主靠著聖靈孩子得勝過罪的挾制與捆綁,終於感受到成為光明之子的自由釋放和喜樂!當孩子被毀謗的時候上帝也為孩子伸冤,每一次都經歷父神的慈愛與信實,使孩子不用為自己伸冤,父神就親自做成許多令我驚嘆的奇妙事!孩子學了許多的功課即是:我的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上帝,要敬畏神!做討神喜悅的事。求主聖靈不斷除去或揭開我被蒙蔽的心思意念,祈求不要讓罪使我的靈與神隔絕還不自知。

我奉主的名宣告:犯罪不可怕可怕是不認罪!152要在上帝的真理光中成為光明之子!並靠主恩典以信心勇於面對罪的權勢,並打敗這個權勢,使我們得著真理的自由與釋放!不再被罪囚禁。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