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0/1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8:22~36
 22 他又奉上第二隻公綿羊,就是承接聖職之禮的羊;亞倫和他兒子按手在羊的頭上, 23 就宰了羊。摩西把些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24 又帶了亞倫的兒子來,把些血抹在他們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又把血灑在壇的周圍。 25 取脂油和肥尾巴,並臟上一切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並右腿, 26 再從耶和華面前、盛無酵餅的筐子裡取出一個無酵餅,一個油餅,一個薄餅,都放在脂油和右腿上, 27 把這一切放在亞倫的手上和他兒子的手上作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 28 摩西從他們的手上拿下來,燒在壇上的燔祭上,都是為承接聖職獻給耶和華馨香的火祭。 29 摩西拿羊的胸作為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是承接聖職之禮,歸摩西的分,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30 摩西取點膏油和壇上的血,彈在亞倫和他的衣服上,並他兒子和他兒子的衣服上,使他和他們的衣服一同成聖。 31 摩西對亞倫和他兒子說:「把肉煮在會幕門口,在那裡吃,又吃承接聖職筐子裡的餅,按我所吩咐的說(或譯:按所吩咐我的說):『這是亞倫和他兒子要吃的。』 32 剩下的肉和餅,你們要用火焚燒。 33 你們七天不可出會幕的門,等到你們承接聖職的日子滿了,因為主叫你們七天承接聖職。 34 像今天所行的都是耶和華吩咐行的,為你們贖罪。 35 七天你們要晝夜住在會幕門口,遵守耶和華的吩咐,免得你們死亡,因為所吩咐我的就是這樣。」 36 於是亞倫和他兒子行了耶和華藉著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利 8:35-36「七天你們要晝夜住在會幕門口,遵守耶和華的吩咐,免得你們死亡,因為所吩咐我的就是這樣。”36於是亞倫和他兒子行了耶和華藉著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

3. 聆聽 4.寫下來
亞倫和他兒子在這七天的工夫遵行了神論承接聖職的一切吩咐。一旦不遵行神旨意的就是罪,其代價就是死。在新約每一個屬神的百姓皆祭司,我們都是被分別為聖為要事奉聖潔的上帝。所以在教會中的事奉豈可馬虎,任何的玷污都屬不潔,都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如果不處理更是得罪神!
他們蒙耶和華上帝這特別的恩選,受這最尊榮的職任,所以神這樣嚴嚴地警誡他們,使他們謹慎遵守祂的吩咐,免得死亡的悲劇不斷上演。“因為所吩咐我的就是這樣”——可見摩西是神忠心的僕人。而祭司們也都願意照著吩咐行,這就是敬畏神的態度,所獻的祭必蒙悅納,在靈界才會生效。所以「順服神,遵行神旨意」,在基督徒的生命中實在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高尚品格與標誌。讓人認出我們是跟隨耶穌的一群人!

御飯糰 :等候七天領聖職,遵守上帝的吩咐。警戒祭司免得死,忠心事奉榮耀主!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孩子感謝祢蒙祢揀選能夠在聖殿當中全職事奉。雖然需要面對許多的從治理來的挑戰與壓力,但是這都教導孩子 如何更以敬畏上帝的心來引導眾人行在神的真理裡面,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使我們的良心可以安穩度日。
主啊!孩子感謝祢深愛祢的教會,於是在教會中做潔淨的工作,讓教會所有的祭司在每個事奉的崗位都能榮耀祢的名。

我奉主的名宣告 :汐止152將有更多順服、忠心、領受智慧箴言的君尊祭司在教會專心事奉。以受教、樂意的心遵行神的旨意,讓神的國降臨,復興的火在我們當中點燃。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