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名人炫風」邀請您



本次名人炫風第一棒將於12/13(日)邀請今年金鐘獎第55屆「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得獎者吳秀梅(Siku Sawmah)



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站上台領獎,今年以《原味好時尚》節目獲得電視金鐘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的吳秀梅Siku Sawmah,是一位撒奇萊雅族服裝設計師。她以活潑自然的風格,帶領觀眾發掘全台各地原住民藝術創作者。




吳秀梅來自花蓮磯崎部落,22歲隻身到台北創業,卻失敗收場。之後她回到家鄉,將原住民文化融入服裝設計,曾替原民藝人阿洛打造三金禮服,更成立自己的藝術工作室。然而,事業上的高低起伏,又遇到婚姻和家庭的劇變、破碎,吳秀梅直到十年前重新回到教會,才重獲新生。

在設計上,吳秀梅致力推廣原住民文化,將傳統與時尚結合,還在花蓮豐濱鄉舉辦服裝秀,讓更多人看見原鄉文化的美。

吳秀梅現在是花蓮美崙浸信會的小組長,即便工作忙碌也從不缺席。



除了手上的主持工作,吳秀梅正積極籌備2021年在花蓮的濱海原民服裝秀。從設計師到主持人,吳秀梅自信地走在這條神為她預備,充滿奇妙與驚喜的恩典之路。



名人炫風第二場將於12/20(日)由活躍於90年代的玉女歌手周子寒來分享她的生命故事


軍中情人玉女歌手周子寒,有著亮麗外表與深厚的音樂功底,當年發行第一張唱片《聽說你離開他》隨即有相當高的成績,後來更是成為「花系列」的指定演唱歌手,其中因演唱《吻和淚》讓她創下年度台灣女歌手銷售之冠。



周子寒當年她一炮而紅後,雖然獲得了不少肯定,但她也變得更加患得患失,常常煩心於「下張唱片會不會賣不好」的問題,因而開始尋求信仰的幫助。



而後來公司安排她到八點檔發展的決定,讓一直不習慣拍戲的她,終於在一次禱告後毅然決然淡出演藝圈,選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更或許是上帝的指引,因為喜歡幕後工作,開始替知名動畫《阿貴》配音、寫腳本,事業足跡一度跨足大陸。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周子寒為了當時男友回到台灣,重回教會,如今全心投入傳福音的工作,她笑說:「現在生活充實到好忙喔!」



想更多了解兩位美麗又有奇妙生命的名人姐妹的故事嗎?
歡迎您來參加這兩場名人炫風,讓152與您幸福有約,邀您幸福


活動資訊:12/13(日)上午9:30吳秀梅
               12/20(日)上午9:30周子寒
活動地點:汐止152靈糧堂
活動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52號B1

😘😘😘😘😘😘😘
爸媽來名人炫風
國小以下的孩子歡迎參加兒主聖誕主日唷
好看又好玩~~
12/20(日)9:30~12:00
兒主聖誕『極地穿越』
http://xzllc.org.tw/article/218?b=site%2F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