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1/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利26:1~20
26 「你們不可做甚麼虛無的神像,不可立雕刻的偶像或是柱像,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甚麼鏨成的石像,向它跪拜,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2 你們要守我的安息日,敬我的聖所。我是耶和華。 3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 4 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5 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6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7 你們要追趕仇敵,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 8 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9 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10 你們要吃陳糧,又因新糧挪開陳糧。 11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 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14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遵行我的誡命, 15 厭棄我的律例,厭惡我的典章,不遵行我一切的誡命,背棄我的約, 16 我待你們就要這樣:我必命定驚惶,叫眼目乾癟、精神消耗的癆病熱病轄制你們。你們也要白白地撒種,因為仇敵要吃你們所種的。 17 我要向你們變臉,你們就要敗在仇敵面前。恨惡你們的,必轄管你們;無人追趕,你們卻要逃跑。 18 你們因這些事若還不聽從我,我就要為你們的罪加七倍懲罰你們。 19 我必斷絕你們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又要使覆你們的天如鐵,載你們的地如銅。 20 你們要白白地勞力;因為你們的地不出土產,其上的樹木也不結果子。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申 30: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3. 聆聽 4.寫下來
從第四節到十三節,全是神的祝福如何臨到祂的子民。那是甚麼關鍵呢?「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換句話說,人若實在的活在神的話語的管理底下,神就要施恩祝福。神向亞當犯罪後說過「要汗流滿面才得糊口」,但是在利未記這裏,我們看見神非常豐富的給他們供應,只要遵行神的旨意就得著豐盛的福份啊!我們又看到另一件事,就是神是他們的得勝,他們這樣享用平安,因為神是他們的得勝。願我們都活在神的旨意和與祂所立的約中,祂是我們的神,我們永遠是在祂保護遮蓋底下蒙祂所愛的子民。

御飯糰 : 神所造天地見證此約,遵行旨意就必蒙福,揀選生命就必存活。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將一切得禍福的關鍵因素都清楚明白的告訴了我們,若我們還很「白目」明知故犯,抵擋上帝的作為與心意,我們得禍還能怪誰呢?求主幫助我們珍惜看重與祢所立的血約,因為我們蒙恩得救贖是那麼的獨特,是神特特揀選,我們豈不要成為智慧之子凡事以智慧為是嗎?感謝主,當我們領受異象呼召要進入七星之前,我們更明白這些蒙福的關鍵要素,是我們最需要的見證啊!

我奉主的名宣告:152要揀選生命使我們的生命活得更豐盛,當我們進入七星也必帶著這樣的恩典,與遵行神旨意的生命態度祝福七星,使那地的居民和土地因我們都蒙福!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