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1/2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士5:19~31
19 君王都來爭戰。那時迦南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卻未得擄掠銀錢。 20 星宿從天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 21 基順古河把敵人沖沒;我的靈啊,應當努力前行。 22 那時壯馬馳驅,踢跳,奔騰。 23 耶和華的使者說:應當咒詛米羅斯,大大咒詛其中的居民;因為他們不來幫助耶和華,不來幫助耶和華攻擊勇士。 24 願基尼人希百的妻雅億比眾婦人多得福氣,比住帳棚的婦人更蒙福祉。 25 西西拉求水,雅億給他奶子,用寶貴的盤子給他奶油。 26 雅億左手拿著帳棚的橛子,右手拿著匠人的錘子,擊打西西拉,打傷他的頭,把他的鬢角打破穿通。 27 西西拉在她腳前曲身仆倒,在她腳前曲身倒臥;在那裡曲身,就在那裡死亡。 28 西西拉的母親從窗戶裡往外觀看,從窗櫺中呼叫說:他的戰車為何耽延不來呢?他的車輪為何行得慢呢? 29 聰明的宮女安慰她(原文是回答她),她也自言自語地說: 30 他們莫非得財而分?每人得了一兩個女子?西西拉得了彩衣為擄物,得繡花的彩衣為掠物。這彩衣兩面繡花,乃是披在被擄之人頸項上的。 31 耶和華啊,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士 5:31「耶和華啊,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

3. 聆聽 4.寫下來
兩位母親的胸懷如此截然不同!一個是領受上帝的呼召使命,為著全以色列奮勇前進,以謙卑和智慧為士師的以色列之母底波拉。何等可敬可佩!一個是與神為敵的西西拉將軍之母,為兒子憂心,渴望他從戰場上得勝,帶著戰利品和擄掠的女子歸來~~(但違背真理的父母之愛只是盲目的愛。)
在這亂象橫生,國與國之間的政權鬥毆,天災人禍不斷的世代,豈有太平天國?唯有來到上帝的面前與祂連結,為這不容易、充滿黑暗的世代代禱。求主憐憫施恩加力量,趕除仇敵的壓制與綑綁奴役的權勢,使我們得以稍微喘息,在爭戰中認識上帝的全能與榮耀!讓愛主愛上帝的心能如火再挑旺起來!

御飯糰 : 願上帝的仇敵滅亡,願愛祢的人光輝烈烈!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使用我這個軟弱卑微的人,因為我天生就是一個軟弱的器皿。但是往往在不知道的時候,父神祢突然把一個這麼大的仇敵放在我的面前成為我的考驗時,我能否為著神的家勇敢,我能否勝過自己內在的軟弱,完全看我這個人平常生命的情形。天父,在祢的家沒有大力水手式的屬靈菠菜,在仇敵來到自己家的時候,沒有時間考慮是不是上帝祢搞錯了或者抱怨別的。而是要勇敢地對付自己或外敵!主啊!讓孩子對祢的渴慕和愛不僅真實而且不要冷淡後退,永遠都有一個澆不息的熱情!因為往往在爭戰中,神在看不到想不到的時候就要讓我經歷祢的奇妙與榮耀,這是我的事奉期待!孩子也明白,做工不是從別人做起,當我生命對了,上帝自然會垂聽禱告將仇敵趕除出去!我的日子如何,我的力量也如何!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和152要有一顆火熱愛主渴慕主的心。成為一間走在光中,行耶
和華眼中看為正的教會。與我們為敵的就是與神為敵,神必為我們爭戰得勝。152無
論在七星在台灣都要如日頭的光一樣成為祢的見證!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