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0/12/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士3:31、10:1~5、12:8~15
3:31以笏之後,有亞拿的兒子珊迦,他用趕牛的棍子打死六百非利士人。他也救了以色列人。
10:1~5亞比米勒以後,有以薩迦人朵多的孫子、普瓦的兒子陀拉興起,拯救以色列人。他住在以法蓮山地的沙密。 陀拉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三年,就死了,葬在沙密。在他以後有基列人睚珥興起,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二年。他有三十個兒子,騎著三十匹驢駒。他們有三十座城邑,叫作哈倭特‧睚珥,直到如今,都是在基列地。睚珥死了,就葬在加們。
12:8~15耶弗他以後,有伯利恆人以比讚作以色列的士師。 他有三十個兒子,三十個女兒;女兒都嫁出去了。他給眾子從外鄉娶了三十個媳婦。他作以色列的士師七年。  以比讚死了,葬在伯利恆。  以比讚之後,有西布倫人以倫,作以色列的士師十年。 西布倫人以倫死了,葬在西布倫地的亞雅崙。 以倫之後,有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作以色列的士師。  他有四十個兒子,三十個孫子,騎著七十匹驢駒。押頓作以色列的士師八年。  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死了,葬在以法蓮地的比拉頓,在亞瑪力人的山地。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撒上 16:7B「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2. 聆聽 4.寫下來
上帝願意用每一個願意被祂使用的人。不管是否在名人榜上,只要是盡心事奉,有對的態度與動機神都紀念神都喜悅!生美好的生命是由理而外的!

御飯糰 : 人的眼見看外貌,神的慧眼看內心!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揀選沒有家世、學歷、人脈、背景的我成為你手中的工作。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給孩子一個對的生命態度,不是做給人看而是為祢而做為你而活,雖然會疲憊,會有重擔、勞苦愁煩。但是我相信天父祢認識我知道我的斤兩和內裡一切能與不能,也明白我內心的軟弱與有限。只要我能完成神的呼召,縱使沒沒無聞我也無比喜樂<最重要的是我的名被記錄在生命冊上了!

我奉主名宣告 :我和152雖微小但我的上帝卻極其偉大,我相信只要我們一生謙卑受教於神,服在神的主權之中,無論我們在社會的地位是尊或卑,神必愛護我們扶持我們,使我們在這時代中做光做鹽。奉耶穌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