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1/2/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太14:1~13
14 那時,分封的王希律聽見耶穌的名聲, 2 就對臣僕說:「這是施洗的約翰從死裡復活,所以這些異能從他裡面發出來。」 3 起先,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把約翰拿住,鎖在監裡。 4 因為約翰曾對他說:「你娶這婦人是不合理的。」 5 希律就想要殺他,只是怕百姓,因為他們以約翰為先知。 6 到了希律的生日,希羅底的女兒在眾人面前跳舞,使希律歡喜。 7 希律就起誓,應許隨她所求的給她。 8 女兒被母親所使,就說:「請把施洗約翰的頭放在盤子裡,拿來給我。」 9 王便憂愁,但因他所起的誓,又因同席的人,就吩咐給她; 10 於是打發人去,在監裡斬了約翰, 11 把頭放在盤子裡,拿來給了女子;女子拿去給她母親。 12 約翰的門徒來,把屍首領去埋葬了,就去告訴耶穌。 13 耶穌聽見了,就上船從那裡獨自退到野地裡去。眾人聽見,就從各城裡步行跟隨他。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太 5:10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3. 聆聽 4.寫下來
許多基督徒處在這不公不義、混亂黑白、顛倒是非的世界要行公義真的很不容易,有時也不得不予於妥協在職場的勾心鬥角中求生存。但是神要我們屬上帝的兒女要成為這世上的光和鹽,活出屬上帝的形象和真理在這挑戰的世代,但是需要從神來的智慧與勇氣不與惡妥協。這樣的兒女所得的報償乃是屬天的國度。

御飯糰: 以神所賜生命活出公義,必得進入神榮耀之國!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求祢賜給我真理仁義的心,我們固然要盡力與眾人和睦,但絕對不可與世人同流合污。主啊,主啊,主耶穌,雖然我們在這世界但卻佈署這世界我們是屬上帝的兒女,我們若為神公義的緣故,甘心忍受一切的迫害、羞辱和損失,我們就可算配得神的國。這是祢所給我們的應許,也給了孩子 有一個盼望和力量可以對不公不義有說「不」的力量和勇氣!

我奉主名宣告 : 神是公義的君王,我們也要在這世上彰顯神的義,為義作見證,縱使會受到惡的迫害,但結果必要與主同得勝,同得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