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1/2/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太14:14~21
 14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15 天將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過了,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村子裡去,自己買吃的。」 16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 17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 18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19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20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21 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約有五千。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太 14:20 「他們都喫,並且喫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3. 聆聽 4.寫下來
今天跟隨主的人,主都會告訴我們要能夠將我們有的給出去不要遲疑,不要讓這些正在屬靈的飢餓、失喪、迷途的人自己去找吃的(生命的靈糧)。門徒與耶穌的對話看見屬天與屬地的落差。門徒看見的是手中物資的有限和問題,但耶穌看見的是人們的缺乏與需要便發出憐憫的心腸,將僅有的五餅二魚先給出來遞給主,主擘開所帶來的豐足供應,正是神、人同工的神蹟與祝福。

御飯糰: 給出所有,一經祝福,福杯滿溢。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感謝祢的教導也讓我們看見主的憐憫與祝福的大能。主啊,主啊,主耶穌,讓我明白,僅有的一點點東西,若保留在自己手中,就甚麼也不是;但若奉獻到主的手中,就要成為多人的祝福。主啊主耶穌,我們有東西可以給人吃,只是我們不知道;孩子常常經歷當我在供給別人之前,祢已經給夠用的恩典與供應在孩子的身上了!孩子何等感恩。求主讓孩子 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需要,以致不肯被主擘開,以致我的生命就毫無功用可言。當152學會將基督測不透的豐富供應給別人時,就要看見,我們自己所收回來的(「裝滿了十二個籃子」),要比所擺上的(『五個餅、兩條魚』)多得多。

我奉主名宣告 : 152就是一間五餅二魚的教會,我們的[有]要交在主的手中化為無限大的供應在七星。最大的神蹟要發生就是讓千萬人聽見耶穌,領人歸主得生命得著主自己,脫離捆綁進入神的國度。我宣告152是一間捨得為主擺上的教會,我們都願意將自己獻在主的手中,經主祝福,七星必因152而豐盈滿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