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1/3/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太23:37~24:14
23 37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8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39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24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 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 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5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8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9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10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太24:12-13「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3. 聆聽 4.寫下來
在靈界撒但的國要與神的國相對抗,在地界(物質界)就會很明顯的彰顯出來,黑白兩道的爭戰從今時直到主耶穌再來~~許多人與人、國與國、天然的災害諸如等等幾乎每天都在上演,可見戰情多麼猛烈!確實會使人漸漸不想付出愛也不敢付出愛,因為傷害的歷史經歷使人害怕而封閉情感,甚至導致情感思維錯置,但基督徒有上帝的愛和真理,有教會遮蓋有肢體比持扶持代禱,若能因著體認神的愛和祂至高的心意,我們能正確看待這些無法避免的事,不要過度驚慌、過度沮喪、失志,因為知道這些對我們進神的國並無助益。反倒要與主聯手認出仇敵的詭計,站在神的恩典與祂的信實話語上增強我們靈裡的信心,我們便得著從基督來的平靜安穩的力量,可以面對末期更大的挑戰和災難~~

御飯糰: 靠主剛強愛心堅固,忍耐到底必然得救。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謝謝祢讓孩子雖經歷水火但父神祢永不失敗的愛扶持我,使我沒有輕易被擊敗而倒下,反而屬靈的肌肉和靈覺在這樣的熬煉中漸漸成熟、進步。
主啊,主啊,主耶穌,我相信祢的名為至高,我在急難中呼求祢的名,我相信你是拯救我的那一位君王,也是醫治我的大醫生。
主啊,主耶穌,讓我在2021更多的學會順服與信靠,孩子想要成為一個時時討祢喜悅的孩子,當孩子面對壓力、挑戰與傷害時,第一個意念就是來到祢的面前先安靜,尋求祢將賜於我心靈即時安全的護庇,主寶血下的遮蓋,聖靈的能力和話語使我得平安不喪膽、驚慌、沮喪。
因為主是我黑暗中的光,生產之苦後的盼望。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