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今天2021/3/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太24:15~26
 15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16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17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18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19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20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21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22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23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25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26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太24:24「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3. 聆聽 4.寫下來
有真的,就有假的。敵基督、假基督、假先知我們如何去分辨,除非我們常常活在明白真理、實踐真理與神緊密連結當中~~~否則我們真的很難分辨出來,因為偽裝得太好了!
如果我們也常被謊言蒙蔽,自己更是一個謊言者,我們的信仰生活就如同瞎子 一樣永遠看不見真光、真相。
我們信仰的信心和根基若不建立在耶穌基督的磐石上,邪靈便輕易的在我們的破口和軟弱中工作,迷惑動搖我們的信仰,最終必遠離神,被仇敵擄掠了。

御飯糰: 信仰根基紮深又牢靠,不以神蹟奇事來認主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祢不要孩子在末後的日子隨便道聽塗說、人云亦云,以致讓自己的靈性混亂。主啊,主啊,主耶穌,因為祢離我們不遠,就在我們口裏,就在我們心裏,祢是離孩子最近的距離,可以隨時尋求祢的幫助,領受祢啟示的話語這實在太棒了!主啊,主耶穌,祢讓孩子深深明白要辨別諸靈的攪擾只有一個方式,就是在真理中緊緊與主連結,信入祢的話,實踐祢的話,成為我的信仰生活,當假基督的工作(顯神蹟奇事、謊言、假意的熱心事奉~~)來臨時孩子才能分辨出來不受迷惑,求主聖靈保護152不受虧損!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的真理要植入152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心中,成為我們渴慕所追求的。在真理的實踐中鍛鍊屬靈的分辨力,揭穿假基督的謊言與工作,152在末後撒但橫行的日子裡,神必賜給教會得著更多準確辨別諸靈的恩賜,使得撒但的詭計在152無法得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