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4/1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出1:1~7
1 以色列的眾子,各帶家眷,和雅各一同來到埃及。他們的名字記在下面。 2 有流便、西緬、利未、猶大、 3 以薩迦、西布倫、便雅憫、 4 但、拿弗他利、迦得、亞設。 5 凡從雅各而生的,共有七十人。約瑟已經在埃及。 6 約瑟和他的弟兄,並那一代的人,都死了。 7 以色列人生養眾多,並且繁茂,極其強盛,滿了那地。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 1:7「以色列人生養眾多,並且繁茂,極其強盛,滿了那地。」

3. 聆聽 4.寫下來
「凡從雅各而生的,共有七十人。約瑟已經在埃及。」由70個人經過430年竟然增長至200萬人(男丁就有60萬!)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上帝實在太威了!祂實現了對亞伯拉罕的應許。他的後裔真是如海邊的沙,天上的星那樣多~~上帝在祂的應許中賜福以色列,雖在埃及為奴之家,整個生產力、繁殖力非常的強大又強盛,令埃及法老都擔心懼怕了。
只要主與我們同在,實在沒有什麼需要害怕擔心的了!這就是我們對主的認識所生發出來的信心。

御飯糰: 雅各子孫蒙賜福,生養眾多又強盛!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我們感謝祢信實的話語和應許都要賜給敬畏祢的人,信是得著就必得著!主啊,主啊,主耶穌,祢更是成全我們得著永生和盼望應許的那一位拯救者。求主幫助孩子無論祢將我擺在何處?有何境遇?遇到何事?何人?我都能在祢的同在並緊抓祢的應許不斷在祢的國度中成長、強盛。並將福音傳開結出許多靈魂的果子,用心餵養、培植使之茁壯豐盛,世世代代都不斷倍增主的門徒,神的優質兒女也永續繁殖強大。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152搖成為一間會生、會養、會複製優質門徒與兒女的教會。因福音的大能使每個弟兄姊妹的生命有門徒的傳承,有上帝權柄的賜予。任何仇敵的權勢都要驚慌敗落,唯有我們如明光照耀,反射神的榮耀與大能!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