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4/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出1:8~14
 8 有不認識約瑟的新王起來,治理埃及, 9 對他的百姓說:「看哪,這以色列民比我們還多,又比我們強盛。 10 來吧,我們不如用巧計待他們,恐怕他們多起來,日後若遇甚麼爭戰的事,就連合我們的仇敵攻擊我們,離開這地去了。」 11 於是埃及人派督工的轄制他們,加重擔苦害他們。他們為法老建造兩座積貨城,就是比東和蘭塞。 12 只是越發苦害他們,他們越發多起來,越發蔓延;埃及人就因以色列人愁煩。 13 埃及人嚴嚴地使以色列人做工, 14 使他們因做苦工覺得命苦;無論是和泥,是做磚,是做田間各樣的工,在一切的工上都嚴嚴地待他們。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 1:12「只是越發苦害他們,他們越發多起來,越發蔓延;埃及人就因以色列人愁煩。」

3. 聆聽 4.寫下來
真正屬神的兒女有一個特質:越逼迫越經患難就越剛強越發增多,反觀太安逸就無所作為甚至釋微、軟弱。過去多少可歌可泣的屬靈偉人,生命幾經萃煉就越煉越精!因為需要信靠主的信心也越須增添,恩典與能力必使之勝過困難,反之必倒斃曠野~~

御飯糰: 越發苦害越增多,埃及見狀必愁煩!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祢沒有應許我們天色常藍,花香常漫,但卻應許我們恩典夠用。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祢賜給孩子 靈裡的興盛 身體的健壯,讓孩子 在奔跑時不困倦,行走不疲乏,因為主耶穌的能力覆庇我。主啊,主耶穌,讓孩子不自討苦吃,也不怕吃苦,凡是出於祢的旨意我都願意竭力遵行。若有軟弱不前的時刻,懇求主耶穌抱著孩子與祢同走過每一個艱難的路徑,再次聖靈充滿孩子 有智慧和力量繼續帶領教會為異象前進!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152在神手中是一間越煉越精的教會。上帝必將忠心、順服、多結果子的勇士量進152。主耶穌,我們所需要的擴張的能力、信心與資源主必供應,因為我們願意全心為主奔跑,主要看顧我們在軟弱的時刻越發剛強,更大經歷得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