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今天2021/4/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出2:1~10
2 有一個利未家的人娶了一個利未女子為妻。 2 那女人懷孕,生一個兒子,見他俊美,就藏了他三個月, 3 後來不能再藏,就取了一個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將孩子放在裡頭,把箱子擱在河邊的蘆荻中。 4 孩子的姊姊遠遠站著,要知道他究竟怎麼樣。 5 法老的女兒來到河邊洗澡,她的使女們在河邊行走。她看見箱子在蘆荻中,就打發一個婢女拿來。 6 她打開箱子,看見那孩子。孩子哭了,她就可憐他,說:「這是希伯來人的一個孩子。」 7 孩子的姊姊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為你奶這孩子,可以不可以?」 8 法老的女兒說:「可以。」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親來。 9 法老的女兒對她說:「你把這孩子抱去,為我奶他,我必給你工價。」婦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 10 孩子漸長,婦人把他帶到法老的女兒那裡,就作了她的兒子。她給孩子起名叫摩西,意思說:「因我把他從水裡拉出來。」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2:10「孩子漸長,婦人把他帶到法老的女兒那裡,就作了她的兒子。她給孩子起名叫摩西,意思說:“因我把他從水里拉出來。”」

3聆聽 4.寫下來
上帝實在太奇妙了!
摩西出生的過程驚險萬分,只要有一個關卡失誤就看不到這世界,劇場也演不下去了!但在上帝不可改變的旨意和大能的保護中,險象環生,精彩的劇本一幕幕揭開~~在母親的羊水中藏了十個月,出生後又藏了三個月,接續在尼羅河水中漂流,上帝就像那個蒲草箱一樣保護著摩西,直到被拯救,這一路都是神的眷顧與旨意的成全。很多時候我們也需要神將我們從深淵中救拔上來,尤其是我們已經無能為力時~~神是唯一的拯救盼望。我們的生命若與神的旨意連結,順服上帝的帶領,我相信沒有不可能的事,神所給的 每個應許都不落空!我們要耐心接受上帝的模塑,等候神工作的時間,單單信任與信靠!

御飯糰:按著神的旨意走 每個應許不落空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孩子看見摩西的生命是與祢的旨意相連結的。心中就有了一個興奮的指望,因為我的生命也在天父的旨意中被成就,我是天父的孩子!
主啊,主啊,主耶穌,我要為我這一生的經歷大大感謝主!無論是我所出生的家庭,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我所嫁的丈夫,我得的孩子,我生命中每一個轉折處,都有主極其美好的安排和預備。我都要以感恩的心珍惜與領受,每一天都是主所賜給我的愛。主啊,主耶穌,幫助並引導我走進命定,走完全程,一路都有主遮蓋,主保護。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神的允許中才會發生,既是如此我就勿須抱怨,也不用炫耀,而是坦然迎接每一天,因為主與我同在,我凡事都充足有餘!阿們!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家和152的弟兄姊妹都是父神從水火中將我們救拔出來屬神的兒女,我們是蒙恩、蒙福、蒙眷顧保守的一群孩子。我們要以感恩的心調轉我們的眼目以讚美高唱生命的樂歌獻給祢,152要與主的旨意相連結直到世界的末了! 神所賜給152的應許都不落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