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4/7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出3:7~12
 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 9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 10 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11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3:7「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3聆聽 4.寫下來
人的苦情被神看見,禱告被神聽見,痛苦被神明白,以致神開始動工,這是何等奇妙的描述,我們的心再苦都得著了安慰不是嗎?屬神的人絕不會被遺忘,因為出於神的也必歸於神!神向我們要的是不憑眼見的信心!因為我們是與神立約的百姓!一定要行在神的約中。因為掌權又得勝的只有一位 就是我們的上帝!

御飯糰: 埃及苦情神看見,哀聲呼求神聽見,脫離痛苦出深淵!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有誰在這世上沒有苦難苦情呢?但誰才是我們的主?是苦難還是上帝?主啊,主啊,主耶穌,不要讓我因為主沒有按著我的禱告應允我,我就對主失去了信心和盼望,甚至懷疑自己、懷疑主。因為不是我在掌權,祢才是主宰萬有的主!如果神不許可,就連一個麻雀也不會掉在地上。主啊,主耶穌,人一切遭遇,神都知道。祢也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不用擔心冤屈,痛苦無人知,怕含冤莫白,怕不公平、怕飲恨終身,怕被埋沒,怕懷才不遇、怕所作的犧牲奉獻不被紀念~~。那是在埃及世界孤兒的心態~~其實,神都知道。所以孩子呼求祢要帶我們出埃及!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是參透萬事、鑒察人心、眼目遍察全地的上帝。我們不用千方百計為自己賣廣告,宣傳自己。我們只要更深認識祢、認識自己、將一切向主敞開禱告,主權交給祢,全心信靠不發怨言,心中充滿感恩,祢必按著祢的信實帶領我們走在平安的路上!父神祢知道摩西,也必知道我和152的真實需要,只要等候主聖靈動工的時刻來到!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