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4/9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出4:1~9
4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甚麼?」他說:「是杖。」 3 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4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牠的尾巴,牠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5 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是向你顯現了。」 6 耶和華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裡。」他就把手放在懷裡,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 7 耶和華說:「再把手放在懷裡。」他就再把手放在懷裡,及至從懷裡抽出來,不料,手已經復原,與周身的肉一樣; 8 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蹟,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蹟。 9 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裡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裡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 4:2,5「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他說:是杖。5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3聆聽 4.寫下來
很多時候過去的負面經歷會成為一個陰影,當類似的情況發生,本能就會有害怕、恐懼、退縮、逃避的種種現象呈現在我們的反應當中。除非我們能信得過復活主的每一句話語,在我們過去的傷害中都可以使我們得著醫治與恢復甚至得勝,這樣的信心和信靠的信念可以使恐懼和一切的負面思想和謊言無法抓住我們,因為靠主剛強的力量在聖靈的大能中被興起,以致我們可 以僅有的信心卻能經歷得勝的歡呼!這樣的歷程堆積成為我們信靠主的信心確據!不要怕只要信,神要我們以信心來經歷祂,失敗、失落、被拒絕、自卑、絕望、死亡~~就不再能傷害我們,得勝的喜樂才會來到!

御飯糰: 負面經歷神醫治,信靠耶和華是神!基督信仰的信心,見證生命見證神!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有許多失敗、挫折、沮喪、無助、憤怒、憂傷、疾病與死亡~~~的種種經歷,使孩子的人生也因認識主耶穌而多采多姿,冒險患難主都與孩子同在,主啊,主啊,主耶穌,在每一次高山低谷的歷程中,祢總是讓我深深體悟 無論孩子如何的軟弱、無力和憂悶,我都在父的手中可以轉為剛強!當孩子 信靠祢,轉向祢,聖靈在我的敬拜呼求中所加給我的力量超過我所求所想。主啊,主耶穌!有祢真好!祢是我唯一所尋求的主!賜我安穩力量的主!使我勇於面對的主!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耶穌是我全家和教會的主!他是我們的詩歌是我們的高台,除祢以外別無拯救,為祢是真神,是活神,讓我們對祢有全然的信心,在這無法預料明天,無法掌握今天的有限和無測中,仍能與祢同在,活在當下,活出盼望與信心的生命與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