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4/9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6:26~7:1~7
 26 耶和華說:「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這是對那亞倫、摩西說的。 27 對埃及王法老說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的,就是這摩西、亞倫。 28 當耶和華在埃及地對摩西說話的日子, 29 他向摩西說:「我是耶和華;我對你說的一切話,你都要告訴埃及王法老。」 30 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7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代替 神,你的哥哥亞倫是替你說話的。 2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說。你的哥哥亞倫要對法老說,容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3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4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伸手重重地刑罰埃及,將我的軍隊以色列民從埃及地領出來。 5 我伸手攻擊埃及,將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領出來的時候,埃及人就要知道我是耶和華。」 6 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 7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 7:6「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

3聆聽 4.寫下來
埃及若象徵世界,我們所侍奉的到底是誰?誰是我們的主人?我們是否正在被另一種不得不的力量奴役著?當我們覺得手上的資源不足或是被奪取時,我們能如何做?我們的資源來自於誰?我們活著的每一天是什麼力量在支撐我們?所有一切人生的問題到底是否可以找到正確的解答或解決的方式?But How?
就算給神給我們答案或方法了我們是否有信心去相信、去行動?縱使覺得不可能或是困難重重或是太麻煩了因為還要等待~~~~種種關卡或許都令我們質疑?
所以屬主的人,耶和華怎樣吩咐我們,我們真能照樣行嗎?

御飯糰: 神怎樣吩咐,我就怎樣行,此等信心須操練。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我為任何所遇到的環境、事物,不管好的不好的都學習來到祢面前感謝祢。因為只要我還在祢的手中我就要感恩。主啊,主啊,主耶穌,孩子知道在我天然的個性中要順服不帶血氣是何等的困難!主啊,主耶穌這就是我需要祢求助於祢的地方,求主繼續幫助我學習成為一個聽主吩咐就順服的人。在諸多的事上求主聖靈給孩子耐心和信心與神與對的人連結,合一在神的呼召當中心無旁鶩完成祢的託付。求主賜給孩子力量與智慧的心!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的話語和聖靈要幫助我除去驕傲、愚昧、頑梗、不順服的心,使孩子在聖靈裡說話行事不憑血氣、讓孩子的靈裡剛強健壯常常倚靠主勝過一切的試煉和自我中心。在神的吩咐中勇往直前直到睡了的那一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