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今天2021/4/1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出 8:20~32
2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法老來到水邊,你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21 你若不容我的百姓去,我要叫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房屋,並且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住的地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 22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23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24 耶和華就這樣行。蒼蠅成了大群,進入法老的宮殿,和他臣僕的房屋;埃及遍地就因這成群的蒼蠅敗壞了。 25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去,在這地祭祀你們的 神吧!」 26 摩西說:「這樣行本不相宜,因為我們要把埃及人所厭惡的祭祀耶和華─我們的 神;若把埃及人所厭惡的在他們眼前獻為祭,他們豈不拿石頭打死我們嗎? 27 我們要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照著耶和華─我們 神所要吩咐我們的祭祀他。」 28 法老說:「我容你們去,在曠野祭祀耶和華─你們的 神;只是不要走得很遠。求你們為我祈禱。」 29 摩西說:「我要出去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法老的臣僕並法老的百姓;法老卻不可再行詭詐,不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30 於是摩西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31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叫成群的蒼蠅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一個也沒有留下。 32 這一次法老又硬著心,不容百姓去。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 8:22「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3.聆聽 4.寫下來
我之前在中國內地宣教,鄉村落後衛生不佳滿了蒼蠅,只要放一碗飯在那裏,手就要不停的擺動,不然的話,這碗白米飯就會變成黑米飯,整個飯碗都是滿了蒼蠅,真是看得怕人。而這個成群的蒼蠅不是普通的蒼蠅,除了數量多且擾人之外,還包括實質上的破壞,危害到人身。
當我們看到神如何施行拯救恩待祂要帶領的百姓時,真是讓我動容與稱奇,因為獨有以色列百姓所居住的歌珊地沒有成群的蒼蠅!!!!看見神做事的法則:1.神與祂所揀選的人的聯合並將他們分別出來。2. 世界對屬神的人的拘留。3.神以此災對付埃及的蠅神。4. 神負責帶領祂的子民脫離捆綁。5.神要彰顯祂名的榮耀。6.讓人認識、知道唯有祂是神。

御飯糰:神的日子一來到,施展大能不遲疑,彰顯聖名的能力!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將我們分別出來歸祢為聖別的百姓。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祢除去台灣一切的污穢,尤其是蒼蠅王別西朴的權勢,各樣偶像的權勢,引進的黑暗勢力壟罩在台灣,使台灣的百姓在蒙蔽中很難見著真光,基督徒也都被引誘,教會也無力傳福音。主啊,主耶穌,我們呼求祢的名,垂聽我們的禱告,興起更多的教會屬神的百姓起來為台灣爭戰禱告,全力與神合一,讓福音的大能在台灣施展開來,使更多的靈魂得著自由出離埃及,讓人認識我主我神的名與榮耀!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與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