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今天2021/4/2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出 13:17~22
 17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 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 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18 所以 神領百姓繞道而行,走紅海曠野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都帶著兵器上去。 19 摩西把約瑟的骸骨一同帶去;因為約瑟曾叫以色列人嚴嚴地起誓,對他們說:「 神必眷顧你們,你們要把我的骸骨從這裡一同帶上去。」 20 他們從疏割起行,在曠野邊的以倘安營。 21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22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出13: 21「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3.聆聽 4.寫下來
以色列人雖號稱『耶和華的軍隊』,實際他們並沒受過軍事訓練;沒有軍人的戰鬥力勇氣和信心,但上的使用軟弱的百姓行神蹟顯大能。非利士地的路雖近,神卻不領導他們從那裡走,恐怕人民看見戰爭而後悔,就回埃及去。可見上帝知道以色列百姓的信心軟弱,遇見艱難就會退縮害怕,雖然繞道而行,但神與他們緊緊同在,一路都有神的作為彰顯使他們明白上的就在他們中間<沒有離開~~
上帝的雲柱、火柱代表祂的同在和照料,無論白天的太陽,夜晚的月亮都不能傷害神的百姓,一路引領他們與神同行,顯明祂的恩典夠用。

御飯糰: 剛強壯膽神同在,雲柱火柱不離開!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主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主啊,主啊,主耶穌,感謝祢使用孩子的不足軟弱與卑微的生命,能在耶和華的殿中成為祢的器皿。無論任何景況孩子 都知道祢與孩子同在,孩子不再看環境是好是壞都認定主是以馬內利的主,在事奉中的忙碌和瓶頸,衝突或失意神都看見、都知道、都掌權。主耶穌,孩子經歷的不只是神的同在,更多是生命的修正與更新,裝備與訓練,這樣的恩典與信實不斷在孩子每個生命的歷程顯明,為此我要讚美感謝天父無比的接納與包容管教與教導,指引我走在神的旨意道路當中,不被仇敵擄掠。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全家和152認定以馬內利的主就在我們中間行作萬事。不用害怕,勿須退縮,只要堅心相信與倚靠,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祂必以祂的大能領我們走過每一個高山低谷,並在與神同行的路上得著滿足的喜樂與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