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6/22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書19:40~51
 40 為但支派,按著宗族,拈出第七鬮。 41 他們地業的境界是瑣拉、以實陶、伊珥‧示麥、 42 沙拉賓、亞雅崙、伊提拉、 43 以倫、亭拿他、以革倫、 44 伊利提基、基比頓、巴拉、 45 伊胡得、比尼‧比拉、迦特‧臨門、 46 美‧耶昆、拉昆,並約帕對面的地界。 47 但人的地界越過原得的地界;因為但人上去攻取利善,用刀擊殺城中的人,得了那城,住在其中,以他們先祖但的名將利善改名為但。 48 這些城並屬城的村莊就是但支派按著宗族所得的地業。 49 以色列人按著境界分完了地業,就在他們中間將地給嫩的兒子約書亞為業, 50 是照耶和華的吩咐,將約書亞所求的城,就是以法蓮山地的亭拿‧西拉城,給了他。他就修那城,住在其中。 51 這就是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並以色列各支派的族長,在示羅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拈鬮所分的地業。這樣,他們把地分完了。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約一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3.聆聽 4.寫下來
約書亞知道要尋求神成為他的選擇,在戰場總是身先士卒領軍上陣毫不退縮,他在一切工作完成後,才為自己打算居所,他本是以法蓮支派的人,所以住在神應許給的地業,他也並不因為蒙神揀選成為統帥,帶兵出生入死而要求更好更多的地業,只為能將神的託付完成,此等胸襟和遵神旨意的信心令人欽佩。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只是暫時存在,轉眼成空。
基督徒不該為將要過去的事物,花費太多的精神、體力和時間,而應當選擇那些具有長存價值的事物,多多盡心竭力做成神的工和託付,才不致徒然。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是與神的旨意對立的,多餘的追求世事世物,最終一事無成。

御飯糰:分別為聖除情慾,遵神旨意永長存!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讚美祢是全知全能的救主。更是賞賜恩典和憐憫的主。祢渴望我們都能恢復神兒子的榮耀才能真正得地為業,先治理自己的心才能治理地。主啊,主啊,主耶穌,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人都能如此行,而榮耀祢的名。阿們!
奉主的名宣告:152在牧師的異象帶領中都能恢復神兒子的榮耀得地為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