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6/24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書21:1~19
21 那時,利未人的眾族長來到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並以色列各支派的族長面前, 2 在迦南地的示羅對他們說:「從前耶和華藉著摩西吩咐給我們城邑居住,並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我們的牲畜。」 3 於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從自己的地業中,將以下所記的城邑和城邑的郊野給了利未人。 4 為哥轄族拈鬮:利未人的祭司、亞倫的子孫,從猶大支派、西緬支派、便雅憫支派的地業中,按鬮得了十三座城。 5 哥轄其餘的子孫,從以法蓮支派、但支派、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按鬮得了十座城。 6 革順的子孫,從以薩迦支派、亞設支派、拿弗他利支派、住巴珊的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按鬮得了十三座城。 7 米拉利的子孫,按著宗族,從流便支派、迦得支派、西布倫支派的地業中,按鬮得了十二座城。 8 以色列人照著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將這些城邑和城邑的郊野,按鬮分給利未人。 9-10 從猶大支派、西緬支派的地業中,將以下所記的城給了利未支派哥轄宗族亞倫的子孫;因為給他們拈出頭一鬮, 11 將猶大山地的基列‧亞巴和四圍的郊野給了他們。亞巴是亞衲族的始祖。(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 12 惟將屬城的田地和村莊給了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為業。 13 以色列人將希伯崙,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祭司亞倫的子孫;又給他們立拿和屬城的郊野, 14 雅提珥和屬城的郊野,以實提莫和屬城的郊野, 15 何崙和屬城的郊野,底璧和屬城的郊野, 16 亞因和屬城的郊野,淤他和屬城的郊野,伯‧示麥和屬城的郊野,共九座城,都是從這二支派中分出來的。 17 又從便雅憫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基遍和屬城的郊野,迦巴和屬城的郊野, 18 亞拿突和屬城的郊野,亞勒們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19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共有十三座城,還有屬城的郊野。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申 18:1-2「祭司利未人和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無分無業;他們所吃用的就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和一切所捐的。2他們在弟兄中必沒有產業;耶和華是他們的產業,正如耶和華所應許他們的。」

3聆聽 4.寫下來
神是公義的神,利未人在地上他們沒有產業,但在天上神要賜給他們產業而且神自己就是他們的產業。另外,利未人被永久分配在以色列人其它支派中,摩西在最後對這支派的祝福,論到利未時說:」他們要將你的典章教訓雅各,將你的律例教訓以色列。」利未人的責任和權柄,就是要把耶和華的律例教訓以色列人,使神的話語一直存留在百姓中。如同金章牧師也竭力的把上帝的話語要植入信徒會友的生命中一般。
如今我們人人皆祭司無論你是家庭主婦、職場人士、教會全職人員,我們都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事奉神,傳福音,成為神的見證榮耀主。不只是當傳道人才能有祭司的事奉。求神祝福152恢復神兒子的榮耀!

御飯糰: 祭司雖無份無業,神為產業最蒙福!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興起許多不同職場、家庭愛主的弟兄姊妹成為祢所要使用的祭司,無論我們的出身如何或身在何處只要願意被祢使用我西骯信我們都成為祢手上的工作,祢就是我們最大最好的產業,我們所顧念的是那眼不能見的天上的基業和家鄉,願主祝福汐止152人人都恢復兒子的榮耀,見證祢的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