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6/25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書21:20~45
20 利未支派中哥轄的宗族,就是哥轄其餘的子孫,拈鬮所得的城有從以法蓮支派中分出來的。 21 以色列人將以法蓮山地的示劍,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他們;又給他們基色和屬城的郊野, 22 基伯先和屬城的郊野,伯‧和崙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23 又從但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伊利提基和屬城的郊野,基比頓和屬城的郊野, 24 亞雅崙和屬城的郊野,迦特‧臨門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25 又從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他納和屬城的郊野,迦特‧臨門和屬城的郊野,共兩座城。 26 哥轄其餘的子孫共有十座城,還有屬城的郊野。 27 以色列人又從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將巴珊的哥蘭,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利未支派革順的子孫;又給他們比‧施提拉和屬城的郊野,共兩座城; 28 又從以薩迦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基善和屬城的郊野,大比拉和屬城的郊野, 29 耶末和屬城的郊野,隱‧干寧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30 又從亞設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米沙勒和屬城的郊野,押頓和屬城的郊野, 31 黑甲和屬城的郊野,利合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32 又從拿弗他利支派的地業中將加利利的基低斯,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他們;又給他們哈末‧多珥和屬城的郊野,加珥坦和屬城的郊野,共三座城。 33 革順人按著宗族所得的城,共十三座,還有屬城的郊野。 34 其餘利未支派米拉利子孫,從西布倫支派的地業中所得的,就是約念和屬城的郊野,加珥他和屬城的郊野, 35 丁拿和屬城的郊野,拿哈拉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36 又從流便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比悉和屬城的郊野,雅雜和屬城的郊野, 37 基底莫和屬城的郊野,米法押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38 又從迦得支派的地業中,將基列的拉末,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他們;又給他們瑪哈念和屬城的郊野, 39 希實本和屬城的郊野,雅謝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40 其餘利未支派的人,就是米拉利的子孫,按著宗族拈鬮所得的,共十二座城。 41 利未人在以色列人的地業中所得的城,共四十八座,並有屬城的郊野。 42 這些城四圍都有屬城的郊野,城城都是如此。 43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 44 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45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 書 21:45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3.聆聽 4.寫下來
神是賜福也是公義信實的上帝。祂曾應許要將平安賜給以色列。雖然他們尚未完全驅逐迦南居民,但那些殘餘勢力因陷入恐懼與戰兢而不敢對抗以色列百姓。其實平安”有許多種意思,如:極度疲憊後的休息、結束戰爭、進入應許之地迦南而安居樂業等,然而,最終極的含義就是進入耶穌基督裡的永恆同在裡,這也是守安息日的屬靈意義。只要我們願意遵守神的話語盡到我們自己的責任,有時任務告一段落,仍有後浪可以推進。勿須擔心,只要信靠神的帶領,一步一腳印神的應許決不落空。

御飯糰: 上帝信實的話語,句句應驗不落空。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救恩揀選我們得以成為祢的兒女祢的祭司, 每個人在祢的受造中都有一命定和應許。主啊,主啊,主耶穌,若不是祢的慈愛和憐憫我們無法過這平安康健的日子,孩子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願主耶穌在這新的世代,興起祢所要興起的新一代接棒的祭司戰士,是真正順符合祢心意的人在教會中為祢所用,在職場中榮耀祢名,在家庭與關係中按祢旨意合祢心意而行。主耶穌,求祢赦免孩子有太多的不足與悖逆,原是不配得這職分的人,願主親自在這疫情時期親自修剪,在主同在的安息中悔改與放下。求主親自接手成就152的異象使命,不讓孩子成為攔阻祢工作的人,乃是看見祢賜給152那可靠可信的應許一句都不落空!奉主的名宣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