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7/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斯4:1~8
4 末底改知道所做的這一切事,就撕裂衣服,穿麻衣,蒙灰塵,在城中行走,痛哭哀號。 2 到了朝門前停住腳步,因為穿麻衣的不可進朝門。 3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處,猶大人大大悲哀,禁食哭泣哀號,穿麻衣躺在灰中的甚多。 4 王后以斯帖的宮女和太監來把這事告訴以斯帖,她甚是憂愁,就送衣服給末底改穿,要他脫下麻衣,他卻不受。 5 以斯帖就把王所派伺候她的一個太監,名叫哈他革召來,吩咐他去見末底改,要知道這是甚麼事,是甚麼緣故。 6 於是哈他革出到朝門前的寬闊處見末底改。 7 末底改將自己所遇的事,並哈曼為滅絕猶大人應許捐入王庫的銀數都告訴了他; 8 又將所抄寫傳遍書珊城要滅絕猶大人的旨意交給哈他革,要給以斯帖看,又要給她說明,並囑咐她進去見王,為本族的人在王面前懇切祈求。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詩 50:15「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3.4.聆聽、寫下來:
末底改因拒絕向哈曼跪拜,而遭哈曼陷害,連累全族。苦難中禁食的猶太人表現了以色列民族的信仰生活。接到王的詔書,禁食又哀痛,並確信所面臨的患難惟有在神的幫助下才能克服。我們的患難之日、之時、之年,是向世界求告抑或向人求告?我相信神的榮耀是在人的絕處、求告之中顯現出來的!因為憂傷痛悔的心主必不輕看,愛神之人的呼求主必垂聽也必施行拯救,這就成了我們榮耀神的見證!
無論是哥利亞巨人的爭戰或是狂風暴雨中的兇惡與艱難都不能勝過信靠之人的信心與求告的力量!這就是基督信仰的屬靈神操門訓!

御飯糰: 艱難之中求告神,神必搭救顯榮耀!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祢的兒女常常面對世界的壓力和挑戰,當我們做出與世界不同的選擇時,可能接踵面對的是逼迫、羞辱和各樣的威脅,要我們降伏於世界的權勢之下。主啊,主啊,主耶穌,求祢幫助我裡面對祢的信心要更加強,因為孩子 也會軟弱疲乏,也會有剛愎自負之時,凡事出於血氣的抉擇都不是上好的抉擇,主啊,唯有轉向祢尋求祢向祢承認我的不能祢才是唯一的全知全能者,孩子才有路可走,有望可盼!主耶穌,孩子 想到祢在肉身的時候,尚且大聲哀哭,流淚禱告,孩子在事奉主的過程中,也幾經哀慟流淚的時刻,便稍能體會祢為我們的罪上十字架、為我們的罪憂傷的心腸是何等真切。主啊!教導孩子的禱告不是在勉強神,而是在調整我自己的信心、心境和眼光的轉向。主啊,求祢讓152弟兄姊妹學會在各樣環境中以心靈誠實敬拜求告祢、信靠祢、讚美祢,在地上反射祢的光,彰顯神的榮耀。

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152的臉朝向公義的太陽,時時瞻仰祢的榮美,讓152反射太陽的光輝。152在聖靈的驅動下所作的禱告要越來越摸著父的心,讓世人在教會的身上,看見基督榮美的時候,教會就盡了他肩負見證的責任。而這榮耀不是152
自己,乃是主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