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7/8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斯4:15~5:5
415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 16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17 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
5 第三日,以斯帖穿上朝服,進王宮的內院,對殿站立。王在殿裡坐在寶座上,對著殿門。 2 王見王后以斯帖站在院內,就施恩於她,向她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 3 王對她說:「王后以斯帖啊,你要甚麼?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 4 以斯帖說:「王若以為美,就請王帶著哈曼今日赴我所預備的筵席。」 5 王說:「叫哈曼速速照以斯帖的話去行」。於是王帶著哈曼赴以斯帖所預備的筵席。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斯 4:16「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3聆聽、4寫下來:
"我若死,就死罷。" 這是順服神的旨意所付上的代價。我若付上了,能使神得榮耀,我就願意付上。但是在神得著榮耀之前,我可能就耗盡了;這樣我肯不肯付上呢?我若肯不是說我成功了,乃是表示我順服了。接著就是明白在面臨重大的壓力挑戰、生死存亡之時禱告呼求是一個逆轉的能力和力量。
以斯帖在禱告之後決定願意"背十字架跟從主"把自己擺於死地,神的旨意就通行了!在禁食禱告中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因為那是一種從三層天下來,也是從神的寶座所釋放出來的能力。以斯帖不但沒有死反而從順服中得著從神而來的榮耀與勝利。
基督在我們裡面的生命,乃是經過死並且從死裡出來的,當以斯帖願意的時候,聖靈就與我們的靈和意志合作,以斯帖就帶著自己和眾民禱告的勇氣進去見王的面。不料,亞哈隨魯王向以斯帖伸出金杖來。我領受:這金杖就如同是神的杖開紅海的權能一般拯救以色列,戰勝埃及的千軍萬馬淹沒在紅海一樣。
禁食禱告帶來出乎意外的逆轉勝的能力不容忽視,凡要成為我們常常操練的屬靈功課!這必讓我們更多更深經歷神大能!

御飯糰:禁食禱告,順服帶領,即或不然,死就死吧!

5.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孩子 感謝祢讓孩子 再次看見以斯帖在禱告之後決定願意"背十字架跟從主"把自己擺於死地,神的旨意就通行使以色列得著拯救。哈利路亞,主啊,主啊,主耶穌,祢的生、祢的死、祢的復活都在父神的旨意當中,在聖靈的膏抹中,向我們顯明順服神的功課所帶來的能力與榮耀見證。主啊,主耶穌,孩子要更積極在這兩個月當中專心領受祢的旨意,禱告尋求祢的面,聆聽祢的話,讓152有更明確、堅定的心志預備進入應許。

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152敬畏神就能得著背十字架跟隨祢的順服心志與智慧。讓152全體在靈裡生活,就不衝動血氣行事的,也不盲目,不僅能等候,也能以順服的信心行動出敵致勝!152要再何一中得著神所賜的權柄與能力,智慧與謀略,使萬事都互相效力教愛神的教會折著益處讓七星得著救恩!榮耀主高舉主見證主要成為152最大的渴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