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



秋慧師母五K生命靈修
2021/9/6靈修五把金鑰匙您拿到了嗎?


1. 安靜:詩歌敬拜,讀今日經文範圍 啟9:12~21
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13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 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14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16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18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19 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裡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21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2. 專注:直禱、話禱
金句:啟 9:20-21「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21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3. 聆聽 4. 寫下來
浩劫餘生中倖存的不信主之人頑梗驕傲的惡心和罪行真是令人無法置信。
偶像崇拜導致的墮落、人的自我中心與驕傲與主的旨意相悖離,最終剛硬之心的程度就算末日的災難來臨,似乎也不能在本質上改變人心柔軟下來。所以我們能信主堅持到最後,生命要更柔軟謙卑像主是一生的功課,也是免去白色寶座審判刑法的得勝之路。

御飯糰 : 硬著頸項不悔改,黑暗墮落不得贖。

5 禱告、宣告
親愛的天父 : 孩子感謝祢的救贖恩典,將孩子從各樣的偶像崇拜中救贖了出來,讓我不繼續活在恐懼、害怕、挾制、無知的當中找不到方向看不見光。主啊主啊主耶穌,每當孩子親近祢,就光照我的心使我更加柔軟向著祢。主耶穌,我要定睛在祢身上,連接於葡萄樹,在祢裡面不斷生發飢渴的靈,求讓這樣的靈不被偷竊毀壞。親愛的主耶穌,我將我所愛的家人、女兒、教會一一交託於祢,孩子向祢懇求保守我們一生愛祢,跟隨信靠祢直到最後不變節。唯有祢是我們所敬拜的那一位聖潔全能神,再無別神! 哈利路亞!

我奉主的名宣告:我全家、152和全體上帝所愛的教會,在這末後的世代,在這黑暗的亂流中,都要倚靠主的話、主的靈勝過一切的黑暗勢力、謊言、迷惑和艱難,成為神寶座面前忠心到底的得勝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秋慧師母攝影>